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前瞻| 马可波罗瓷砖2019大板环球旅行启动发布会

    前瞻| 马可波罗瓷砖2019大板环球旅行启动发布会

    2018-12-03 13:39: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超级闻乌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前瞻| 马可波罗瓷砖2019大板环球旅行启动发布会

    【中华建材网】由华耐家居集团北京马可波罗瓷砖主办的“马可波罗瓷砖2019大板环球旅行启动发布会”,将于2018年12月6日在北京环绕万棵果树的“果园餐厅”盛装启幕。届时家居建材行业、时尚界内各大最具影响力设计领袖及明星领袖将亲临现场,共襄盛举。

    马可波罗真石大板,以科技锤炼品质,突破马可波罗真石与石材的界限。通体材质,更贴近石材原生性;多元素设计,凸显品牌设计时尚感;坯体纹理与表面纹理精确对位,真正满足产品随意切割,替代石材满足空间运用。

    本次2019大板环球旅行启动发布会将多地探索,深入创意源地,真实展现马可波罗真石大板的“前世今生”,让更多人了解真石大板,让更多的人爱上马可波罗瓷砖。

    前瞻| 马可波罗瓷砖2019大板环球旅行启动发布会_1

    前瞻| 马可波罗瓷砖2019大板环球旅行启动发布会_2

    前瞻| 马可波罗瓷砖2019大板环球旅行启动发布会_3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120348699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