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进军| 意大利橱柜品牌Valcucine登陆上海

    进军| 意大利橱柜品牌Valcucine登陆上海

    2018-11-30 09:55:4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朋友任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进军| 意大利橱柜品牌Valcucine登陆上海

    【中华建材网】11月28日,意大利橱柜品牌Valcucine于上海喜盈门国际建材品牌中心开业典礼顺利开幕。作为意大利著名的保留手工制造的橱柜品牌,Valcucine以其精致的设计,完美的材料运用和超前的环保理念,折服了每一个前来观礼的客人。

    Valcucine通稿(1)353.png

    徜徉在Valcucine的展厅中,笔者深深感受到设计的克制和冷静。与传统意大利浪漫热情的印象不同,Valcucine以一种新的意大利风情让人们重新了解意大利高定的概念。

    Valcucine通稿(1)136.png

    也许是玻璃冷静清凉的质感,也许是拉丝金属细碎的光影闪烁,也许是Mr Ivan Ceschiutti热情友好的讲解,Valcucine处处透露出一种不刻意外放却魅力难挡的吸引力。Mr Ivan作为Valcucine进出口总经理,对于自家品牌的优点如数家珍,甚是自豪。

    Valcucine通稿(1)158.png

    “Valcucine在30年前就开始以环保可持续为发展理念,制作橱柜所选用的材料都是可以回收的,如玻璃,合金等,不会造成资源浪费。公司一直有自主研发材料的文化和历史。”Mr Ivan还现场演示了实心铁球自由跌落的小实验,“咚”的一声响,1公分厚的磨砂玻璃橱柜台面上无任何变化,材料硬度可见一斑。

    Valcucine通稿(1)636.png

    玻璃材质最大的好处便是通透,易打理。花纹可由客户自由定制,完全满足客户自己的需要。“我们有一个客户,想要将孩子2岁时的涂鸦留在厨房,我们就为他定制了专属于他和家人的涂鸦橱柜。”采访中,Mr Ivan提到工作中遇到的温情一刻,笑容满面。

    Valcucine通稿(1)1689.png

    在展厅中,笔者对于Valcucine的另一大感受是,不太像厨房。整齐通高的柜门轻轻打开,一层一层排列有序的搁板上,器具安然摆放。关闭柜门,一切都不见了。柜体像是一面特殊处理的干净的墙面,让人一眼望过去轻松愉悦,丝毫没有日常中的忙乱和狼狈。柜门缓缓关闭,一丝声音也无。只有当设计师对生活充分了解,熟悉那些慌乱的时刻和糟心的视觉,才会想到用如此贴心的设计满足人们内心的平静和美好。

    Valcucine通稿(1)844.png

    手工拉丝的金属花纹提醒着人们,这是一个保留了手工制造的意式品牌。但智能感应的设计,又让人惊叹这个品牌的超前和敏锐。手轻轻挥动,柜门向上滑动开启,隐藏的水龙头慢慢旋转而出。日落时分,挥手换个颜色,心情也暖了起来。这是Valcucine给人们最细致的体贴和关怀。

    Valcucine通稿(1)1010.png

    来自意大利和中国台湾省的厨师还在活动现场为人们精心准备了美食表演。果酱,马卡龙,火龙果,巧克力等食材并佐以液氮,烟雾缭绕,宛如中国画的仙境一般,烟雾散去,一颗颗饱满可人的液氮爆米花在台面上氤氲着雾气。Valcucine向人们展示了另外一种厨房的可能,在这里厨房不仅能为你产出美食,还能和朋友们说笑话,谈天气,聊爱人。Valcucine告诉人们,厨房是最温情,最可爱的所在。

    Valcucine通稿(1)1039.png

    “我们要向客户传达的,是穿越时间仍然经久的设计,是环保可持续的生活,是时刻重视生活关怀家人的状态。”对于客户生活的专注,是Valcucine与众不同的魅力之一。

    1543486273.jpg

    进入中国市场后,Mr Ivan表示,中国有许多优秀的文化和设计元素,Valcucine未来也会结合中国的独特元素,将意大利的匠人技术发挥最大,为中国客户带来最佳的厨房体验。以客为本,注重用户需求,重视环保理念,坚持设计追求,并不断钻研智能化,生活化,一直是Valcucine的坚持。相信这种坚持会为Valcucine带来更加广阔的市场,吸引更多追求优质生活的中国客户。(文/贾田田)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113048649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