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携手| 好太太依佛拉联手三维家 致力于提升生产效率

    携手| 好太太依佛拉联手三维家 致力于提升生产效率

    2018-11-30 09:53: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信封沉默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携手| 好太太依佛拉联手三维家 致力于提升生产效率

    【中华建材网】11月28日,依佛拉全屋定制(好太太电器跨界家居品牌)三维家前后端打通交付仪式暨智慧门店启动仪式在好太太电器总部、依佛拉全屋定制大良店正式启动。好太太电器董事长老健明,好太太全屋事业部 副总经理秦笑蕊、好太太全屋事业部副总经理柳召熊、好太太全屋事业部副总经理焦俊琪、三维家智造中心总经理孙春飞、三维家佛山分公司销售总监吴雨、三维家佛山分公司销售总监曾毅,以及好太太、三维家技术团队,共同启动仪式。

    图片1.jpg

    “依佛拉”三维家前后端全线贯通

    图片2.jpg

    “依佛拉”被授予三维家3D云智造示范基地

    图片3.jpg

    “依佛拉”智慧门店全面启动

    EFORA依佛拉是好太太电器旗下的全屋定制品类跨界新锐品牌,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旨在为热爱生活、热爱家庭、品味时尚的现代年轻群体提供一站式家居采购服务。

    依佛拉全屋定制与三维家深度战略合作,实现前后端一体化的落地,推行企业由手工订单模式向信息化、智能化模式的创新变革,通过虚拟系统信息和物理系统的深度融合,智能化工厂从销售前端的设计、报价、下单,再到后端生产的开料、贴面、封边、打孔、包装、入库、物流、送货安装等全链条实现高度灵活的个性化、数字化生产,并向消费者全面开放,了解生产过程、跟踪物流信息等,真正达到工业4.0与消费个性化需求的完美匹配。

    会后,依佛拉家居副总经理 柳召熊受邀采访,深度讲述与三维家的渊源。

    图片4.jpg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113048648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