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年会| 2018年首届定制家居设计年会圆满落幕

    年会| 2018年首届定制家居设计年会圆满落幕

    2018-11-29 15:55: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包容就海燕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年会| 2018年首届定制家居设计年会圆满落幕

    【中华建材网】2018年11月27日上午,由中居联会展主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新浪家居、广东东泰五金集团联合主办的“匠心东泰·设计赋能”2018年首届定制家居设计年会在广州南丰国际会展中心圆满结束。

    张传喜.jpg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先生致辞中提到,2018是中国定制设计元年,中国定制家居行业从关注企业发展规模逐步转变为关注定制家居设计、生活方式、收纳功能及原创设计。这种转变无论对家具企业还是设计师,都是一个极大机遇,行业愈规范和精细,我们可以挖掘的发展潜力也就更大。

    年会| 2018年首届定制家居设计年会圆满落幕_1

    年会| 2018年首届定制家居设计年会圆满落幕_2

    会议现场吸引了超过500余位听众,他们来自国内各行业组织、名列前茅的房地产开发公司、上市家具企业、知名设计公司等相关行业及公司,定制家居设计已经成为其发展的重要方向,很多家居设计师甚至是消费者对定制也是非常关注。

    本届盛会由新浪家居全国总编辑戴蓓女士主持,汇聚了意大利著名衣柜设计师保罗·曼佐尼,日本收纳教主近藤典子、收纳评估体系创始人小乔等行业专家之外,更网罗了当红流量设计师日籍著名建筑师青山周平、国民住商传播者逯薇。设计师们从各自的经历、经验出发,结合国情,从收纳、定制化设计等不同角度,畅谈定制化设计的现状与趋势。

    近藤典子.jpg

    日本收纳教主近藤典子她用30年的丰富经验与我们分享她的演讲《针对优质收纳提案》. 这里提到了3个重点:

    1. 简单的构造:好的设计总是线条简单,方便使用的,需要从消费者的真正需求出发,而不是设计者本身。

    2. 可变化、可移动:这可以让设计本身变得更加灵活,可移动根据不同地域的人高矮胖瘦,调节他们需要的高度宽度等,是不是非常人性化?

    3. 安全与耐久性:安全最重要,层板的触角都是磨成弧形,是安全性能提供. 耐久性,我们需要追求更好的品质,它才能长久陪伴服务好你的家庭。

    近藤典子谈收纳的定义:并非简单的把物品收藏起来 ,而是将物品放在【容易使用的区域】,保持【便于使用】的状态。

    小乔.jpg

    同时收纳评估体系创始人小乔作为特邀嘉宾,与近藤典子一起,为近藤典子的“针对优质收纳的提案”进行了阐述。

    青山周平.jpg

    日籍著名建筑师青山周平用他在北京胡同生活了很多年的观察和感受带来了他的作品“新家族的家,家和生活的另一种可能”。他说,像在北京,中国普通家庭只能买到越来越小的房子. 虽然每个人都有房子,但缺失家的概念.胡同里的房子都很小,但是他们会使用房子以外的空间,比如打牌、吃饭、菜市等娱乐设施都在房子的外面. 把家具放房子的外面,觉得这就是他家的空间.?家和房子的范围不一样,但他们是共享的生活方式。

    逯微.jpg

    国民住商传播者逯薇从中国人对收纳的认知的进化并强调,设计师到底能给消费者带来什么?消费者的实质需求是什么?华而不实的房子?还是好用的房子?收纳痛点?设计师对整理知识知多少?

    同时分享了与金牌橱柜合作设计的超薄高柜的设计理念以及收纳设计的知识、能力、落地及解决方案的观点。

    意大利著名衣柜设计师保罗·曼佐尼分享了家居设计的历史以及萨郦奇关于家具内饰设计的发展及流行元素的分享。

    年会当天,组委会同时颁发了TOP装潢世界国际传媒大奖、中国定制家居设计贡献奖以及中国定制家居设计风尚大奖。

    保罗.jpg

    意大利著名衣柜设计师保罗·曼佐尼分享了家居设计的历史以及萨郦奇关于家具内饰设计的发展及流行元素的分享。

    年会当天,组委会同时颁发了TOP装潢世界国际传媒大奖、中国定制家居设计贡献奖以及中国定制家居设计风尚大奖。

    设计贡献奖.jpg

    意大利著名衣柜设计师保罗·曼佐尼,日本收纳教主近藤典子、收纳评估体系创始人小乔日籍著名建筑师青山周平、国民住商传播者逯薇获得TOP中国定制家居设计贡献奖。

    11人奖项.jpg

    尚品宅配设计总监程巍、司米橱柜研发总监陈立航、箭牌橱柜|全屋定制设计总监陈媛媛、格曼尼家居设计总监黄兴、宁波柏厨设计总监姜梦同、那库家居设计总监康洺、好莱客家居产品运营总监马娜、华帝家居设计经理蒙晋、金牌橱柜设计总监谢惠聪、玛格全屋定制设计总监杨庭、诗尼曼家居设计总监钟润添、新成装饰设计设计总监曾吴熙、度合一衡空间设计设计总监/创始人孙康获得TOP装潢世界国际传媒设计大奖。

    东泰奖项.jpg

    广东东泰五金集团营销副总经理陈洁获得中国定制家居设计风尚大奖。

    论坛.jpg

    同时,戴蓓邀请近藤典子老师、逯薇老、青山周平、小乔老师共同探讨了关于未来生活方式以及全屋定制设计未来趋势的论坛,并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和观点。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112948639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