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周报|宜家预计裁员7500人 大卫地板&居然之家达成战略合作

    周报|宜家预计裁员7500人 大卫地板&居然之家达成战略合作

    2018-11-26 16:46: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刘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周报|宜家预计裁员7500人 大卫地板&居然之家达成战略合作

    【中华建材网】建材网周报,微评有料:上周,宜家宣布准备展开史上最大规模重组,预计裁员7500人。大卫地板与居然之家再度牵手,赋能品牌核心竞争力。惠达卫浴成功入选北京世园会专项赞助商,展现了老品牌的强悍实力。亚泰国际与红星美凯龙达成战略合作,共制装饰界的“星级标准”。2018中国住宅产业年会盛大开启,共同应对严峻的市场环境,构建多方共赢生态圈。更多精彩尽在本期周报~

    #行业要闻#

    裁员| 史上最大规模重组 宜家将裁员7500人!

    周报|宜家预计裁员7500人 大卫地板&居然之家达成战略合作_1

    宜家准备展开公司历史上最大规模重组,裁减约7500个岗位,以应对快速变化的消费模式对全球实体零售造成的冲击,主要是公关、人力资源和行政等岗位。

    同时计划在世界各地的城市新开30家小型门店,并投资物流配送和数字化,在未来两年创造1.15万个新工作岗位。

    微评:宜家此次裁员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了组织架构,将以更扁平化的形式提高内部沟通效率。

    #品牌动态#

    合作| 大卫地板感恩20周年庆典暨XIIF禧梵全屋定制品牌发布会

    周报|宜家预计裁员7500人 大卫地板&居然之家达成战略合作_2

    11月22日,大卫地板感恩20周年庆典暨XIIF禧梵全屋定制品牌发布会在盛虹万丽酒店隆重召开。特邀著名央视主持人王小骞为此次庆典主持。会上,大卫地板与居然之家签约战略合作,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招商运营总监李韶芳先生和大卫地板营销总监蒋震先生上台,共同签署这一份沉甸甸的合约!

    微评:此次达成战略合作,奠定了大卫地板与居然之家合作新纪元,同时也是对品牌核心竞争力的重磅加持,

    势能| 惠达卫浴发布全新VI 成功入选北京世园会专项赞助商

    周报|宜家预计裁员7500人 大卫地板&居然之家达成战略合作_3

    近日,惠达卫浴品牌形象升级发布暨北京世园会专项赞助商签约仪式在唐山隆重举办。在发布会上,惠达卫浴总裁王彦庆与北京世园会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特别顾问钱伯金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惠达卫浴正式成为2019北京世园会专项赞助商,为历届参展国家和国际组织最多的北京世园会助力。

    微评:惠达卫浴将借助这一世界级展会向世界传播惠达卫浴品牌,为惠达卫浴努力打造享誉全球的卫浴家居品牌提供了新势能。

    战略| 亚泰国际与红星美凯龙达成战略合作 共制装饰界的“星级标准”

    周报|宜家预计裁员7500人 大卫地板&居然之家达成战略合作_4

    11月20日,深圳市亚泰国际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与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举办战略合作发布会,宣布合资成立“深圳市亚泰美凯龙生活空间科技有限公司”,建立并打造顶级家装品牌“ATG·艺术家”,专注于为精英阶层提供定制一体化和系统化的顶级家装解决方案,并有望成为中国家居家装领域的“劳斯莱斯”。

    微评:此次亚泰国际与红星美凯龙强强携手,打通了从前端顶级设计到施工、家居建材全渠道的服务链条,为精英客群打造私人专属的空间生活艺术品,有望推出顶级私宅装饰订制服务的行业标准。

    #会议要闻#

    盛会| 2018中国住宅产业年会盛大开启

    周报|宜家预计裁员7500人 大卫地板&居然之家达成战略合作_5

    11月19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承办的“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成立大会暨B2B2C定制精装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微评:此次论坛为中国住宅产业上下游搭建了交流合作的平台,汇聚产业链上下游优质资源,带动行业探索模式创新与破局之道,从而构建多方共赢的生态圈,为中国家居产业的发展赋能。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112648564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