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倡议| 好莱客联合南都倡议让呼吸更健康 打造环保新生活

    倡议| 好莱客联合南都倡议让呼吸更健康 打造环保新生活

    2018-11-26 13:17: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无辜保卫小海豚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倡议| 好莱客联合南都倡议让呼吸更健康 打造环保新生活

    【中华建材网】11月23日,“让呼吸更健康——室内环境健康安全论坛”在广州珠江新城展开,随着“让呼吸更健康”的承诺从每一位家居行业领导代表者的口中说出来的时候,新一代环保保卫战再次拉开帷幕,室内空气质量与健康问题也再次回归行业焦点。

    1.png

    好莱客作为无醛生活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在本次活动中携手南都倡议,做出环保承诺,为健康发声。

    室内装修污染,看板材还是看空气?

    此次发布会上,全屋定制、长租公寓、检测机构、地产企业、全屋定制行业协会等各行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参加室内空气安全圆桌讨论会。

    好莱客营销策划部高级经理刘家臣先生作为代表出席会议,并就“室内装修污染,看板材还是看空气?”的话题提出自己的见解。

    2.png

    关于全屋定制家具的检测标准,刘家臣经理提出,好莱客已经采用了2018年5月1日国家出台的新型人造板检测方法——气候箱法,国标中规定的E1级板材甲醛释放量值≤0.124 mg/m3,而测出的HOLIKE颗粒板基材甲醛释放量≤ 0.06mg/m3,HOLIKE原态板基材甲醛释放量≤ 0.01mg/m3,都高于国家最高检测标准。

    特别是原态板,能真正解决顾客担心的甲醛超标问题,在顾客心中树立了安全可信的品牌形象。

    3.png

    而关于消费者的室内空气环保意识,刘家臣经理讲到,在如今精装房的环境下,好莱客作为无醛生活的倡导者,保障自身产品的环保性是第一要义。好莱客推出的原态系列产品,基材甲醛零添加,为顾客提供健康的生活环境。

    4.jpg

    而室内空气污染问题作为本次圆桌会议的中心,得到行业内如此的重点关注,不在于国家标准的要求,更在于它本身的危害性。

    室内空气污染对人体的危害有多大?

    室内空气污染一般指的是由装修建材和材料释放的甲醛、笨等有害物质。研究表明,全国80%的城市人口,每天有七成多的时间待在室内。而如今室内空气污染的程度相当严重,可达室外空气的2-5倍,在这样的环境中,身体极易产生亚健康状态。尤其是老、幼、病、残等体弱人群,其户外活动机会少,室内空气质量的好坏于他们而言更重要。

    5.png

    一站式拎包入住是好莱客未来发展的方向,让顾客没有后顾之忧是好莱客践行的承诺,环保健康的室内环境则是好莱客严格把控的标准。

    自2018年以来,好莱客橱柜新品、整体木门陆续上市,配合原有定制产品及宅配,实现了定制家居一站式购齐,产业逐步趋向成熟。

    我们对基材的环保性要求也随着提升,从原态1.0到原态3.0板材的晋升,不断将工艺升级,把全屋定制行业环保标准拉至新高度。这是企业对自身的要求,也是对消费者权益的有力维护。而我们对环保的看重,不仅体现在对产品的严格要求上,还体现在身体力行的行动中。

    无醛健康生活的倡导者

    好莱客成立16年来,一直都是无醛生活的倡导者,密切关注绿色原态的家居生活,并将“原态无醛”理念植入产品,从产品研发、原料选择、制造技术,到最后安装到每个顾客的家里,在每一个环节上坚持追求原态环保的理念。板材中甲醛的主要来源就是包覆胶。好莱客在2012年推出的“基材甲醛零添加”原态板,其包覆胶是MDI生态粘合剂,它是一种应用广泛的前沿高分子合成原料。因其优异的环保安全性和稳定性,甚至可以用于人造血管、心脏瓣膜、冰箱内胆、莱卡纤维等安全要求极高的领域。无论是环保性还是稳定性都是其他板材无法超越的。

    品环保性的保障,是得到顾客信任的基础,除此之外,提升大众的环保意识,则是好莱客一直坚持进行的公益活动。

    首发倡导世界无醛日

    为了加强人们对于甲醛危害的认识,2015年4月26日,“世界无醛日”由好莱客携手首发倡导,红星美凯龙家居、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新浪、搜狐、网易、搜房、凤凰网等机构联合倡导而诞生,旨在帮助人们更加全面深刻地认知甲醛危害,注重居家健康,共建无醛家园;2016年,好莱客通过打造“按鼻子”动作及地球ICON,进一步视觉强化“拒绝甲醛”的原态生活理念;2018年,好莱客以娱乐营销的方式,联手抖音展开“这就是原态style”挑战赛,活动融入了好莱客健康无醛,追求原态的生活理念,通过数万网友一起用“歌舞”演绎原态style的方式,让更多人关注健康环保的“原态”家居生活。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人们经济水平的提高,对健康和居住环境越来越重视,对绿色环保、防水防腐、无甲醛材料的追求越来越强烈。好莱客始终坚持原创设计的态度,以低醛环保的原态理念,为每个消费者提供专属家居产品,此次好莱客联合南都倡议发起环保承诺,既是企业应践行担当之责任,同时也是对千万消费者的健康未来负责。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112648556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