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罚款| 广东20家卫浴企业被环保处罚228.4万元

    罚款| 广东20家卫浴企业被环保处罚228.4万元

    2018-11-26 09:18: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高兴笑酒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罚款| 广东20家卫浴企业被环保处罚228.4万元

    【中华建材网】11月24日,厨卫资讯记者从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官网获悉,2018年前10月广东共计有20家卫浴企业因环保问题被行政处罚,被行政处罚额为228.4万元。其中,5家卫浴企业被责令停止生产。

    罚款| 广东20家卫浴企业被环保处罚228.4万元_1

    2018年前10月被环保行政处罚的20家卫浴企业主要来自佛山、潮州、江门、中山、广州、珠海、肇庆7个城市,其中潮州有7家卫浴企业,占比35%;佛山有6家卫浴企业,占比30%。佛山6家卫浴企业主要违反建设项目“三同时”及验收制度、大气污染防治管理制度、环境影响评价制度以及不正常使用或者擅自拆除、闲置污染处理设施等,6家卫浴企业被环保行政处罚116.5万元。潮州7家卫浴企业均因违反水污染防治管理制度而被处罚,被处罚金额达共计46万元。

     罚款| 广东20家卫浴企业被环保处罚228.4万元_2

    作为全国经济的领头羊,今年前三季度广东地区生产总值7.06万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6.9%。而对于环保整治,广东力度也非常大,自《广东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实施以来,广东全省对环境污染问题采取严厉打击态度,实施省级环保督察全覆盖制度,尤其是过去一年以来对“散乱污”企业进行环保整治取得一定的效果。据了解,1—9月,广东全省环境行政处罚金额为12.25亿元,位居全国前列。

    对大多数卫浴企业来说,环保确实是一件令人“头疼”的问题,尤其是9月14日,广东省将隧道窑卫生陶瓷生产线列入准入负面清单,限制卫浴生产线的扩张。对于卫浴企业来说,环保整治已经成为常态化,自去年开始,潮州对卫浴企业“动真格”,查封了很多污染企业。10月份,潮州提出采取非常力度、非常举措真改实改,对陶瓷、不锈钢等行业进行污染整治。如何解决好生产与环保问题,是目前卫浴企业面对的重要课题。

    (文章来源:厨卫资讯-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112648535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