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战略| 2018鑫迪木门品牌签约仪式于总部山东滕州举行

    战略| 2018鑫迪木门品牌签约仪式于总部山东滕州举行

    2018-11-24 13:54: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发带时尚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战略| 2018鑫迪木门品牌签约仪式于总部山东滕州举行

    【中华建材网】11月22日,“11.22来了——2018鑫迪木门品牌签约仪式暨家居行业发展趋势高峰论坛”在鑫迪集团总部——山东滕州举行。鑫迪家居集团总裁张志华、鑫迪事业部总经理张斌、鑫迪事业部副总经理李军以及程咬金招商网董事长程宜峰,及各大媒体朋友共同参与会议。当天参会意向加盟商123家,最终有87家签约加盟!

    战略| 2018鑫迪木门品牌签约仪式于总部山东滕州举行_1

    战略| 2018鑫迪木门品牌签约仪式于总部山东滕州举行_2

    为了让来宾对鑫迪木门的产品、形象有更直观的认知,在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所有客户一起参观了鑫迪木门红星美凯龙直营店、生产车间以及最新一代形象展厅。现代化的生产厂房、布局精美的店面和展厅形象都让前来参观的客户赞叹不已,也对加盟鑫迪更有信心。

    战略| 2018鑫迪木门品牌签约仪式于总部山东滕州举行_3

    培训部经理赵康霖

    下午13:30会议正式开始,培训部经理赵康霖亲自主持大会。现场气氛浓厚,意向加盟商都等待着激动人心的一刻。

    战略| 2018鑫迪木门品牌签约仪式于总部山东滕州举行_4

    战略| 2018鑫迪木门品牌签约仪式于总部山东滕州举行_5

    鑫迪家居集团总裁张志华致辞

    会议伊始,鑫迪家居集团总裁张志华先生致开幕词。在致辞中,张总首先向嘉宾及朋友表示了诚挚的欢迎。之后,张总表示虽然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但鑫迪家居在产品、市场等方面的定位已全部打通,这个面向未来的品牌将会为市场提供越来越优秀的产品,也会越来越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喜爱,也一定能为加盟商带来应有的收益。“今后的市场不是靠等,而是靠争取。”张总说,不论市场怎么样,勇者胜。抓住机遇加盟鑫迪的经销商,只要用心做,跟着公司发展,就一定不会失望。

    战略| 2018鑫迪木门品牌签约仪式于总部山东滕州举行_6

    战略| 2018鑫迪木门品牌签约仪式于总部山东滕州举行_7鑫迪木门事业部副总经理李军解读品牌发展战略

    随后,鑫迪事业部副总经理李军向来宾、经销商和意向加盟商进行市场分析,详细介绍了鑫迪木门的优势及发展战略。李总表示,鑫迪木门2018年1-10月份业绩增幅达63%。未来三年将根据“鑫版图计划”从“领域,零售,渠道,品牌”四个方面规划2019-2021年的企业发展蓝图。中国家居建材行业迎来大整合时代,品牌品类的细分在加速成型,全屋定制和大家居成为行业发展的大趋势。鑫迪木门将全面开启品牌拓展工作,通过各种媒介和渠道提升品牌影响力!

    战略| 2018鑫迪木门品牌签约仪式于总部山东滕州举行_8

    鑫迪商学院执行院长赵申

    接下来,鑫迪商学院执行院长赵申上台,对鑫迪商学院的概况和取得的成绩向与会人员作了介绍。之后,赵院长详细地分享了商学院多年来的运营帮扶策略,包括具体的商学院活动帮扶情况,培训帮扶情况,明星活动案例等。热情洋溢、有理有据的介绍,让在场人员对鑫迪能够不断产生千万元大商的原因有了切实的了解,也进一步巩固了经销商与意向加盟商的信心。

    战略| 2018鑫迪木门品牌签约仪式于总部山东滕州举行_9

    牛商代表

    鑫迪木门“牛商”代表的现身说法,分别讲述了自己加盟鑫迪的过程、生活变化和心理变化,这些用亲身经历现身说法的形式,让在座嘉热血沸腾。

    战略| 2018鑫迪木门品牌签约仪式于总部山东滕州举行_10

    程咬金招商网董事长程宜峰

    市场风云,瞬息万变。只有紧紧抓住市场的脉络,认识到行业成败的奥秘才能够实现逆流而上。程咬金集团董事长程宜峰老师分享了对鑫迪发展的认知、前景展望、经营成败的奥秘等,让在座的伙伴们对木门行业有了更深刻而清晰的认知。

    战略| 2018鑫迪木门品牌签约仪式于总部山东滕州举行_11

    招商部总监姚亚解读加盟政策

    招商部总监姚亚现场对本次峰会的加盟政策进行解读,史无前例的优惠政策让全场沸腾,高潮迭起,收款处瞬间排起长长的队伍,大家争先恐后,抢先占下加盟名额。

    战略| 2018鑫迪木门品牌签约仪式于总部山东滕州举行_12

    收款处排起队伍长龙

    作为本次招商峰会的最后一个环节,鑫迪木门的领导层纷纷上台为新加盟商颁发授权证书,“1122来了——2018鑫迪木门品牌签约仪式暨家居行业发展趋势高峰论坛”正式落下帷幕。

    战略| 2018鑫迪木门品牌签约仪式于总部山东滕州举行_13

    战略| 2018鑫迪木门品牌签约仪式于总部山东滕州举行_14

    强者之所以成为强者,就在于其做事的踏实,时机掌握的准确。鑫迪木门已经打下坚实的基础,品牌腾飞,正在进行!接下来,鑫迪木门的精彩还将持续绽放,让我们共同期待2019年鑫迪木门书写新的传奇!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112448534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