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会讯| 梦天木门2018全国经销商委员会年度会议圆满落幕

    会讯| 梦天木门2018全国经销商委员会年度会议圆满落幕

    2018-11-22 16:16: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优雅迎御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会讯| 梦天木门2018全国经销商委员会年度会议圆满落幕

    【中华建材网】近日,梦天木门2018全国经销商委员会年度会议在千年古都西**开帷幕。梦天木门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余静滨先生、梦天木门集团有限公司营销副总裁屈凡军先生、营销中心核心成员与梦天全国经销商委员会会长、会员代表们相聚一堂,展望未来,共谋梦天发展新机遇。

    作为中国家居产业的追梦者与造风者的梦天,本次会议以“变为道、变为共、变为本”为中心主旨,对梦天营销体系变革与创新进行全面解读与推进,通过营销重心下沉、组织变革的破局之法,将再次引领梦天的进化变革!

    会讯| 梦天木门2018全国经销商委员会年度会议圆满落幕_1

    会讯| 梦天木门2018全国经销商委员会年度会议圆满落幕_2

    以“变”迎新

    以“变”创新

    此次会议,屈凡军先生从梦天木门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余静滨先生手中接过“营销大旗”,他将正式出任梦天木门集团有限公司营销副总裁一职,带领梦天木门营销体系迈入“变”的新征程。

    围绕“变为道、变为共、变为本”的主题,屈凡军副总裁发表了主题演讲,并对未来的营销体系变革指出了方向,刻画了梦天今后的“新征程”;

    在深度解析了当前的市场形势后,屈总多次强调企业持续成功的秘密在于企业家的战略和组织能力。

    时代在变化,事物在发展,若固步自封、囿于一隅,只会被时代所淘汰,正如达尔文所说“能够生存下来的物种,并不是那些最强壮的,也不是那些最聪明的,而是那些对变化作出快速反应的”,惟变当道,惟变必赢。

    会讯| 梦天木门2018全国经销商委员会年度会议圆满落幕_3

    变为道

    一个企业的成功,不仅需要独特的战略,还需要强大的组织能力。会上,屈总进一步刻画了梦天之后的发展“新征程”,坚持梦天集团董事长余静渊先生倡导的“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经营理念,着眼于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坚持营销重心下沉和打造厂商价值共同体,实现营销体系力出一孔,利出一孔!

    会讯| 梦天木门2018全国经销商委员会年度会议圆满落幕_4

    变为共

    随着市场战略的不断升级及推进,为了能够更好实现梦天营销团队和经销商团队协同作战,屈总提出将原梦天木门全国经销商委员会改组升级为——梦天会。

    作为梦天会的倡议人,屈总表示,梦天会将秉承“共好•共战•共享•共赢”的使命,怀着“打造厂商价值共同体”的愿景,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价值观,加快步伐,在销售、设计、服务、运营四大方向全方位深入,全面为经销商“赋能”。

    会讯| 梦天木门2018全国经销商委员会年度会议圆满落幕_5

    变为本

    以变迎新,以变创新——屈总不断为为营销体系及经销商体系全员“打气”。集中所有火力,聚焦所有精力,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打破天花板,大胆去想象,锻造梦天未来新能量!    

    在屈总带领的营销团队以及“梦天会”的共同赋能下,梦天将全面加快步伐,在销售、设计、服务、运营四大方向全面深入,我们相信梦天定能在瞬息万变的市场大潮中乘风扬帆、踏浪而行!

    会讯| 梦天木门2018全国经销商委员会年度会议圆满落幕_6

    新健康,新生活

    新力量,新征程

    心之所向,素履以往。

    在为全民筑建健康美好的家居生活这条路上,梦天木门追求的脚步从未停歇。

    2018年,是梦天木门崭新而忙碌的一年。

    3月,梦天正式发布梦天水漆战略及2018新品,“梦天水漆木门,即装即住”的概念一经提出,便迅速成为带有强烈梦天印记的新风尚;

    梦天水漆木门、梦天水漆全屋系列新品落地全国市场后,更是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与支持。短短7个月,便有超过10万家庭坚定选择了梦天水漆木门、梦天水漆全屋产品来筑建自己的新家。

    11月10日,也就是会议的当天,“梦天木门2018 与冠军同行——我的健康美好生活发布会”也同时在西安大明宫建材家居含光路店盛大举行,奥运冠军陈若琳现身助阵,与梦天木门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余静滨先生等重要嘉宾,共同进行“10万家庭选择梦天水漆木门”的揭晓。

    10万家庭的坚定选择,象征的是越来越多人、越来越多家庭对健康美好生活的追求。

    会讯| 梦天木门2018全国经销商委员会年度会议圆满落幕_7

    以“变”赋能

    为“梦”而攀

    会议的第二天,全体与会人员齐心协力挑战“奇险天下第一山”,登顶华山,在最高峰,为本次梦天木门2018全国经销商委员会年度会议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会讯| 梦天木门2018全国经销商委员会年度会议圆满落幕_8

    以“变”赋能,为“梦”而攀!2018年梦天木门全国经销商委员会年度会议,是梦天营销体系变革正式落地实施的标志性里程碑,未来,梦天营销体系将秉承“共好•共战•共享•共赢”的八字使命,突破所谓天花板的桎梏和传统的束缚,以崭新的强大面貌持续开创并引领中国木门产业的全新发展浪潮,站在更高峰上,为整个中国家居行业注入全新活力,再创梦天下一个“黄金时代”!

    (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11224850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