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实力| 浪鲸荣膺中装协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三大奖

    实力| 浪鲸荣膺中装协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三大奖

    2018-11-21 14:08: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泥猴桃安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实力| 浪鲸荣膺中装协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三大奖

    【中华建材网】11月19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的“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成立大会暨B2B2C定制精装发展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政府、行业协会、专家学者、卫浴、瓷砖、家装龙头企业代表等500多人齐聚一堂,共同研讨中国家装行业的未来发展之路。

    image.png

    浪鲸卫浴董事长霍成基、营销副总裁潘胜良、品牌中心总监林学舟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现场,霍成基被任命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副会长。同时,浪鲸卫浴凭借卓越的品牌影响力,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实力品牌 创造美好生活”品牌荣誉和“以匠人之心 铸就品质产品”两个产品荣誉,一举揽获三大奖项。

    推动行业发展 浪鲸卫浴董事长就任协会副会长

    会上,为了顺应行业的整体发展,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正式成立,隶属于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经过一致表决,正式任命浪鲸卫浴董事长霍成基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副会长。

    image.png

    浪鲸卫浴董事长霍成基(左二)

    image.png

    协会成立仪式上,主办方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晓一致辞表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的成立,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适应市场发展新形势,引领行业寻找产业转型升级的良好开端,也是行业服务升级的重要标志。

    新协会的成立,一方面是让浪鲸等品牌企业和协会共同合作,打通上下游的产业链,从而提高住宅消费者的用户体验和获得感,推动行业的深度转型;另一方面是紧贴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消费升级的变化需求,推动行业的彻底升级。

    浪鲸卫浴作为创立24年的民族品牌,将做好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副会长单位的角色,携手协会,和产业上下游企业,共同促进中国家居建材市场的改革发展,推动卫浴行业产业转型升级。

    彰显品牌实力 释放浪鲸品牌新势能

    “中国品牌之夜”作为压轴重磅环节之一,主办方对行业有贡献的品牌和产品进行评选和表彰。浪鲸卫浴凭借卓越的品牌影响力,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实力品牌 创造美好生活”品牌荣誉,浪鲸淋浴花洒组合(FT13551)和浪鲸浴室柜(BF1009)同时荣获“以匠人之心 铸就品质产品”产品荣誉,一举揽获三大奖项。

    image.png

    浪鲸卫浴作为一个坚持高品质的卫浴品牌,将时尚设计融入生活美学,打造兼顾美观和实用的高品质产品。”浪鲸卫浴营销副总裁潘胜良在会上介绍,从大瀑布X10水疗花洒,到太空舱系列智能马桶,浪鲸正通过“超级单品”的形式,用优秀的设计,优异的体验,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整体卫浴空间解决方案。

    image.png

    浪鲸卫浴品牌中心总监林学舟(左五)

    image.png

    品牌是一个企业的生命力,也是一个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浪鲸卫浴品牌中心总监林学舟表示,随着现代消费升级,只有富有实力的品牌,才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好品质的消费体验,创造美好生活。

    消费升级时代,消费者正从价格导向往价值导向升级。荣获“以匠人之心 铸就品质产品”的浪鲸淋浴花洒组合(FT13551)和浪鲸浴室柜(BF1009),就是浪鲸卫浴紧贴用户需求打造的卫浴各品类“超级单品”,通过深入剖析用户画像和用户兴奋点,把用户需求贯穿于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等环节,达成品牌、产品和消费者之间的价值转化,从而打造行业和用户都叫好的明星爆款“超级单品”。

    image.png

    浪鲸大瀑布X10水疗花洒(淋浴花洒组合FT13551)

    会议还回顾了“2018中国家居品牌战略计划”。“计划”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居然之家和网易家居联合发起,面向行业及消费市场,培育中国家居优秀实力品牌。

    值得点赞的是,浪鲸卫浴在本轮品牌传播计划中,频频在世界多出地标建筑刷屏。巨幅的浪鲸卫浴大瀑布X10水疗花洒的精美广告画面先后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日本东京、香港铜锣湾等多地亮相。而这次亮相不仅是浪鲸卫浴全球化战略落地的重要之举,同时也是向世界证明中国卫浴品牌的实力和姿态,为中国品牌打CALL。

    image.png

    浪鲸卫浴霸屏全球各地瞩目的商业核心地段

    纵观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卫浴品牌不断崛起。浪鲸卫浴以品牌和产品为核心竞争力,引入国际化的设计理念和生活态度,从开创到引领,从发展到创新,在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的同时,坚持自主创新,提升产品的竞争力,通过让消费者惊艳的系列“超级单品,”以品牌口碑、产品体验回馈消费者的喜爱与支持,为卫浴行业发展带来正能量。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112148469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