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考察| 采筑“超级工厂”厨电站考察团走进百亿企业—方太

    考察| 采筑“超级工厂”厨电站考察团走进百亿企业—方太

    2018-11-20 09:16: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执着有雪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考察| 采筑“超级工厂”厨电站考察团走进百亿企业—方太

    【中华建材网】11月16日,采筑携手景瑞、信达等国内知名地产采购商组成的超级工厂考察团走进厨电行业唯一百亿企业——方太。作为采筑联合招标流程的重要步骤,此次考察意在为房地产行业的客户们筛选业内最专业、最先进、最具标杆意义的合作方。方太作为厨电行业的标杆企业,也是本次采筑“超级工厂”厨电品类考察的唯一一站。

    微信图片_20181119210431.jpg

    1、现场分享会——信息互通,互相成就

    上午,考察团一行与方太集团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一场充分的信息交流,分享了彼此的经验,标准和诚意。

    微信图片_20181119210456.jpg

    基于万科30多年的供应链管理经验,采筑在运营模式、服务内容、平台资源和供应链管理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采筑电商平台市场部总监彭凌霄在会议上表示,当下B2B模式的信任程度越来越高,采筑愿意秉承更为透明、公开、公正、公平的考核机制,把和万科合作的优秀供应商资源分享给更多需要的企业,实现资源价值的的最大化,同时将企业为此支付的成本尽可能的压缩,提高行业互信,建立完善的供应链管理机制。

    微信图片_20181119210453.jpg

    方太作为厨电行业内唯一一个百亿企业,对于产品的研究可谓是精之又精。方太拥有自己的客户服务团队,通过收集前沿基础信息,快速发现客户使用痛点。除了精进产品的核心功能,方太对于产品的外观也分外注重。其和世界级的工业外观设计公司联手,设计出多款独一无二的产品造形,深受消费者喜爱。

    微信图片_20181119210504.jpg

    多年来,方太从中国家庭需求出发,打造出了“不跑烟”吸油烟机、原创发明水槽洗碗机、蒸微一体机等众多创新厨电,以绿色科技和健康烹饪不断提升中国厨房生活品质,持续领跑市场。其中,由方太原创发明的水槽洗碗机,不仅解决了中国人的洗碗难题,还以一个产品引爆了一个品类市场。

    微信图片_20181119210522.jpg

    方太集团战略客户管理中心负责人在介绍方太厨电精装修解决方案时表示,好的产品需要好的服务做支撑,方太独有的售前、售后、售中三大 阶段,完全涵盖开发商在项目开发时的全部周期,能全方位地为合作地产商提供完善的服务。

    微信图片_20181119211228.jpg

    针对客户投诉的问题,方太也有自己的一套处理机制。设计阶段的标准化介入,安装过程的全力以赴,安装后的全程检查,规避客户因为产品使用不畅而对地产商进行投诉,减少合作伙伴的困扰。实际案例的解析,让在场的考察团感受到了一个负责任的又细致认真的方太。与优秀者为伍,会见到更远更宽阔的天地。方太和采筑,作为各自领域的强者,这次联手也是两个领域之间的完美交融。

    2、超级工厂参观——软硬结合,智能制造

    会议结束后,考察团一行对方太超级工厂和企业环境进行了考察,重点考察了方太的精益生产技术和管理模式,感受方太的软文化和硬实力。

    微信图片_20181119212102.jpg

    中西交融,方能成就适合的管理制度。2008年,方太推行国学文化,建立孔子堂,倡导公司上至管理层,下到车间员工,诵读国学经典。同时,方太引进六西格玛管理体系,自主推进,不断积累优质的供应链管理人才储备。方太企业展厅展示了方太最新的新品成果,通过现场的解说以及近距离体验,在场的考察团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方太的产品魅力。

    微信图片_20181119212106.jpg

    实验室包含了产品的性能检测,实验研究、技术调整等各项功能,充分展示了方太在实验研究上投入的巨大精力。据介绍,方太每年在研发上的投入至少占销售收入的5%,行业内其他品牌的研发投入平均在2%——3%。方太拥有近700名的研发人员配备,其厨电实验室位于行业前沿,包含两个“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证实验室”。

    微信图片_20181119212111.jpg

    最令人震撼的莫属智能制造流水线了。如工厂中的六轴机器人激光模式自动焊接,尤其让人印象深刻。在考察过程中,考察团发现不少生产线上无人工操作,精密工作的机械臂精准地对产品进行生产制作,检测标识,包装搬运。现代化的工厂不仅节省了人力,提高了生产效率,同时避免人工出错,提高产品品质。高端水厨电智能制造工厂更是让人深刻体会到了智能时代的到来。精准、高效、低成本、高品质、独具创造力的制造特色,更加确立了方太作为厨电行业标杆企业的地位。

    微信图片_20181119212115.jpg

    这次考察在方太生活家烹饪体验中心完美结束,这次强强联手将会为方太和考察团带来双赢的合作局面。未来精装房的市场将会迎来稳定增长,方太在这个市场有着充分的精力和决心。作为“超级工厂”项目的厨电标杆企业,方太不仅向行业展示了企业实力,还为行业发展提出了更多建设性发展方案。未来,方太将持续推进创新发展与品质提升,更加深入积极地与行业协作,助力中国精装地产行业不断升级,让亿万家庭享有幸福人生。(文/贾田田)

    微信图片_20181119212123.jpg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112048429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