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业绩| TATA木门双11战绩7.65亿元再创记录

    业绩| TATA木门双11战绩7.65亿元再创记录

    2018-11-15 14:02: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故事搞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业绩| TATA木门双11战绩7.65亿元再创记录

    【中华建材网】今年的“双11”狂欢已落幕,但几组数字却刷爆朋友圈:2018年天猫双11成交量2135亿,京东双11当天成交量达1598亿元。作为中国木门做大的企业,TATA木门同样表现强劲,截止2018年11月11日24点,TATA木门成交额7.65亿,超出预期近1亿元。

    业绩| TATA木门双11战绩7.65亿元再创记录_1

    TATA木门双11总成绩

    今年发挥得好得益于多年的积淀,从2011年开始,TATA进入天猫,双11的销售额都在逐年递增。与2017年6.19亿相比,同比增长了23.58%,本次双11,TATA木门线上流量家居行业第三、转化率第一。

    奇迹背后,是永无止境的创新与探索

    据悉,TATA木门天猫2018年销售任务28个亿,截止到现在完成26.16亿。双11刚开始,TATA木门就不断地刷新以往的纪录,创造了一个个“疯狂”数据。从0到1亿,只用了27分钟;68分钟,超2亿元;9个小时超4亿元;14个小时,完成2017年全天销售额,突破局限创造奇迹。

    业绩| TATA木门双11战绩7.65亿元再创记录_2

    奇迹的背后,是TATA木门长期以来致力变革创新与新零售战略探索的回报。TATA木门创立于1999年,19年来在全国建立七大生产基地,26家工厂,2000多家店面,是中国木门最大的企业。

    在TATA木门创始人吴晨曦看来,新零售是一种基于消费者为核心、与互联网相结合的新型销售方式,它区别于早期的经销体系模式。TATA木门在这一理念的指导之下,潜心聚力发展新零售。

    2017年9月份,TATA木门第一家智慧门店落地杭。2018年3月份,TATA木门开始组建新零售部门。一年时间,TATA木门在新零售的道路上大刀阔斧。9月22日,线下100家智慧门店同时开业。全年智慧门店开店数占到所有新开门店的55.9%。预计到年底,新开门店2600家,智慧门店650家。

    年度“大考” TATA木门为何脱颖而出?

    TATA木门已经做到了木门行业的第一,作为中国木门行业的领导品牌,每天在坚持不断为用户带来新产品,提升用户的生活品质,不需要“弯道超车”的TATA,每一天都在努力自我超越。

    虽然2017年“双11”,TATA一举拿下木门品类、建材品类、定制品类、装修品类四个第一。但今年为了迎战双11仍然丝毫不敢马虎。

    TATA木门董事长 纵瑞原

    TATA木门董事长纵瑞原表示,“双11”是企业的年度大考,管理效率、线上线下协调能力很关键,TATA木门始终坚持把产品质量放在首位,双11全国联动,把真正的优惠反馈给用户。

    双11前期,TATA木门不仅携手颖儿、关凌、安又琪、瞿颖、吴启华、黄雅莉、纪敏佳、金莎、杨恭如9个城市落地,同时在当天还有近200多家TATA木门旗舰店同时落地,线上线下全国联动,并承诺“买贵了随时退”以及双11期间13款特价门款、6个16900特惠套餐,形成全方位服务体系。

    业绩| TATA木门双11战绩7.65亿元再创记录_3

    TATA木门电商团队优秀代表

    据了解,双11期间TATA木门电商团队48小时在线,用心、细致的为用户解答每个问题,工作强度虽然很大,但年轻的TATA木门电商团队个个精神饱满,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任何一个冲刺的机会,耐心回复客户的每个问题。

    业绩| TATA木门双11战绩7.65亿元再创记录_4

    正是有了一年又一年的累积、有不断探索的力量、有一直虔诚与谦虚的心态,TATA木门才能够在每一个关键节点厚积薄发,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

    (文章来源:凤凰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111548365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