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探讨| 家用厨房设备质量调查分析会在京召开

    探讨| 家用厨房设备质量调查分析会在京召开

    2018-11-14 10:24: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毛豆热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探讨| 家用厨房设备质量调查分析会在京召开

    【中华建材网】11月13日,家用厨房设备质量调查分析会在京召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质量发展局副局长王海东,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执行理事长张东立,专职副理事长柳润峰、专职副理事长孟凡波出席会议,会议由柳润峰主持。

    据了解,家用整体厨房设备是随着住宅商品化发展应运而生的一种新的集成产品。由于GB/T18884国家标准出台前没有对应的产品标准,因此国内市场还未曾进行过质量抽查检测。为摸清家用厨房设备行业对2017年6月1日开始执行的GB/T18884家用厨房设备国家标准的执行情况和质量状况的底数,有针对性地推动家用厨房设备的质量提升。原国家质检总局委托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开展家用厨房设备质量调查,对产品的实物质量和企业质量管理情况两个方面首次对家用厨房设备行业进行质量调查。

    探讨| 家用厨房设备质量调查分析会在京召开_1

    王海东首先对质量调查工作进行介绍,质量是家用厨房设备行业的根本,也是未来唯一的方向。此次质量调查工作摸清了行业质量状况,发现了一些问题,企业要把重点放在改进上,实现质量的提升。他还表示希望企业、行业进一步重视标准,重视设计,持续改进,提升产品的竞争力。

    据悉,为使本次调查工作更加科学、严谨,对于实物指标的检测特委托全国四家重点省市的质量检测中心为本次调查工作的承接机构。

    张东立表示,本次质量调查工作得到了行业企业的积极关注。希望企业对产品质量加以重视,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将加大力度引导行业企业重视质量提升,从标准、管理和服务方面不断加强,提升行业整体质量水平。

    探讨| 家用厨房设备质量调查分析会在京召开_2

    随后,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建材家居装饰装修质量检验所所长谢明舜对本次质量调查工作进行汇报。从工作背景、产品概述与行业概述、结果分析、提升建议四方面进行重点解析。

    石僧兰总结中强调:整体厨房设备是新兴集成产品,以前没有标准,也没有开展过质量调查工作。标准制定好之后,行业实现了从野蛮生长到规范发展的过渡,也有了质量调查的基础和抓手,行业得以按照制造业的规律发展进步。她还指出,此次质量调查发现了一些问题,也就有了行业质量提升的方向,希望行业按照质量调查的结果有针对性的改进提升,最终促进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探讨| 家用厨房设备质量调查分析会在京召开_3

    (文章来源: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111448335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