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选举| 家具行业协会2018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成功召开

    选举| 家具行业协会2018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成功召开

    2018-11-14 09:28: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糟糕等于故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选举| 家具行业协会2018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成功召开

    【中华建材网】2018年11月8日下午2点,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2018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成功召开,深圳市格调家私有限公司连任为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成为第九届理事会核心管理层成员。

    640.webp.jpg

    深圳市格调家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煌(第二排右一)

    前几日国家民营企业座谈会上提到,近来,一些民营企业在发展中遇到了不少困难和问题,有的民营企业家形容为遇到了“三座大山”:市场的冰山、融资的高山、转型的火山。在市场经济不景气的阶段,各行各业都会进入阶段性的冬天,家具行业也一样。但是想要迎来春天的春暖花开,就必须要经历严冬的严寒酷冷。

    在深圳成长起来的民营企业是深圳经济发展的一部分,也是市场经济的一部分。深圳市格调家私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土生土长的深圳民营企业,在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出生、成长,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有优势但也同样面临着危机,是危机也是转机;格调家私在市场环境不佳的阶段下,靠着对自身的精准定位、对市场的精准把控、对未来的精准目标,仍然稳步上升。这就是市场经济带来的巨大可能性,既是挑战,也是机遇。

    640.webp (1).jpg

    品质引领前行,矢志不渝

    不管是国家,还是行业都将品质视为重中之重,它是国家经济发展的基石,也是家具行业发展壮大的前提。特别是在我国经济由高速增加阶段向高质量发展的时期,品质成了不容忽视的一部分。正如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侯克鹏所说:设计创新、品质改革、知识产权保护是深圳家具产业永铸长远竞争力的三大落脚点。

    640.webp (2).jpg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侯克鹏

    格调家私用品质引领前行之路矢志不渝,通过了中国最为严苛检测机构的检测,成为仅有的14家“五星品质中国绿色家具优品“企业之一,高于深圳标准,比肩国际标准;派人参加品质管理员标准体系与工厂品控培训,通关改变人对品质的态度,从而坚守产品的品质。对人品质的把控就是对产品品质的把控,对产品品质的把控就是对格调品牌未来的把控。

    640.webp (3).jpg

    企业转型升级,势在必行

    面对当今消费结构全面升级,需求结构快速调整的时代,企业转型升级已然是势在必行。正如深圳家具研究院开发院院长许柏鸣表示的,家具行业未来之路必然是从劳动密集型向知识密集型快速切换。家具企业作为传统行业,向知识密集型企业转型靠的必然是科技创新、研发创新、人才创新、管理创新,唯有创新,才能永葆企业的活力。

    640.webp (4).jpg

    深圳家具研究院开发院院长许柏鸣

    格调家私从国内外引进先进的自动化机械设备,传统的家具通过与现代化科技的结合更加适合现代人物质与精神的追求。与国际设计师的合作创新了企业的人才模式,也将产品的研发设计靠向世界的潮流实现研发创新。只有创新才能改变,只有改变才能前进。精益生产项目的落地,是学习,也是创新的方式;学习日本精益求精的生产理念,改变传统的生产模式与管理模式,达到现代化的生产与管理模式。企业转型升级是全方位的,格调家私转型升级势不可挡。

    640.webp (5).jpg

    责任承载发展,未来可期

    会上,许柏鸣院长提到了一个企业层级金字塔概念,即:一年的企业做战术、五年的企业做战略、二十年的企业做行业与社会的责任和使命、五十年的企业做的是梦想,而真正的百年企业做的是信仰、哲学和企业主自身的终极价值观。

    对于即将进入第二十个年头的格调家私来说,做的必然是行业与社会的责任和使命。格调家私成立于2000年,是在改革开放的新时代中成长起来的企业,借着国家与社会的各项支持走到今天,必然也将带着对行业与社会的责任与使命走向明天。只有用责任承载发展,未来方可期。

    640.webp (6).jpg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在发展的过程中遇到困难是无法避免的,但这些困难是发展中的困难、前进中的困难、成长中的烦恼,一定能在发展中得到解决。只要保持定力,增强信心,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情,必然会迎来春暖花开的那一刻。

    格调家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仍然保持着上升的趋势,这是社会、行业与自身不懈努力的结果。未来,也将一如既往用一流的品质塑造现代化品牌、用国际化的设计促进企业转型升级、用不变的企业责任和使命拥抱新时代。

    640.webp (7).jpg

    (文章来源:泛家居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111448331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