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数据| 九牧8亿、箭牌2.6亿、欧路莎2.2亿等十一数据出炉!

    数据| 九牧8亿、箭牌2.6亿、欧路莎2.2亿等十一数据出炉!

    2018-11-13 14:08: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气爱保温杯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数据| 九牧8亿、箭牌2.6亿、欧路莎2.2亿等十一数据出炉!

    【中华建材网】2018年“双11全球狂欢节”已经落下帷幕,根据天猫官方数据,2018年双11天猫成交2135亿元,比去年多了453亿。在这场惊心动魄的战役中,卫浴品牌同样取得了彪悍的战果,不断刷新着各种各样的纪录,成交额、增长率,疯狂飙升,多个卫浴品牌销售额破亿元。

    国内品牌战绩彪悍、国外品牌表现“失色”

    今年双十一“大战”中,九牧和箭牌依然一骑绝尘,前者线上平台销售突破5.4亿元,后者则超过了2.6亿元。从公布的数据来看,今年有多个卫浴品牌挺进了亿元俱乐部,除了九牧和箭牌外,惠达、卡贝、欧路莎、华艺、玫瑰岛、TOTO、四季沐歌卫浴等多个品牌双十一当天的销售额也超过了亿元。

    数据| 九牧8亿、箭牌2.6亿、欧路莎2.2亿等十一数据出炉!_1

    与国内品牌相比,国外卫浴品牌在今年双十一中的表现则要低调很多,在各类TOP10的榜单中,几乎难觅国外卫浴品牌的身影。除了TOTO卫浴和松下卫浴外,高仪、美标、摩恩、汉斯格雅等参与感都不是非常强烈。天猫上TOP50店铺的交易指数中,只有TOTO和摩恩进入了前20名。

    成交额以分钟为单位疯狂飙升

    11月11日凌晨开始,一场与时间赛跑的“双十一大战”在卫浴界打响,每个品牌都在疯狂地刷新着2017年的数据:四季沐歌卫浴8分钟突破千万销售额,玫瑰岛一小时突破了3000万,欧路莎半天时间冲过1亿元……多个品牌成绩一片飘红。

    九牧:全渠道8亿,连续9年称王

    从11月11日零点开始,九牧的销售数据一路飙涨,最终取得线上销售5.4亿,线下门店2.6亿的成绩,全渠道合计超过8亿元的战绩,连续9年蝉联卫浴行业双11冠军。在智能马桶、浴室柜、五金等核心品类上,斩获多个第一,刷新品类销售记录。

    数据| 九牧8亿、箭牌2.6亿、欧路莎2.2亿等十一数据出炉!_2

    乐华:三大品牌超3.2亿,箭牌超2.6亿

    11月11日全天,乐华家居集团旗下三大品牌(箭牌、法恩莎、安华)合计销售总额超过3.2亿元,其中箭牌卫浴超过2.6亿元。

    数据| 九牧8亿、箭牌2.6亿、欧路莎2.2亿等十一数据出炉!_3

    东鹏整装卫浴:8288整装套餐突破1000套

    截止目前,东鹏整装卫浴还没公布双十一具体的销量,但作为品牌升级后推出的首个整装浴室空间的产品,新上市的东鹏8288整装套餐LOFT CITY在双十一当天销量突破了1000套。

    卫玺:全网零售增幅81%

    双十一当天,卫玺智能马桶盖10分钟销售额突破5000000元,最终全网零售增幅81%,其中净水洗系列增幅175%,新渠道增幅217%,连续三年国产品牌第一。在双十一这个节点上,卫玺多个渠道的销量创下新高,其京东、天猫、苏宁等渠道都呈现井喷式增长。

    数据| 九牧8亿、箭牌2.6亿、欧路莎2.2亿等十一数据出炉!_4

    欧路莎:超2.2亿!同比增长3700%

    从11日零点开始,销售数据一路飙涨,12时50分,突破1亿大关!18时55分,超2亿!

    最终交易额超2.2亿,刷新双十一天猫新零售单店销售纪录,同比去年双十一增长3700%,创下惊人奇迹!位居2018天猫双十一家装主材热销品牌排行榜第四,其中全自动坐便器趋势榜行业第一,舒适整体淋浴房榜行业第二,智能坐便器榜行业第九!

    数据| 九牧8亿、箭牌2.6亿、欧路莎2.2亿等十一数据出炉!_5

    四季沐歌卫浴:全网突破1.56亿

    双十一开始后的第8分钟,四季沐歌卫浴就突破1000万元销售额,随后一路飙升,最终全网销售突破1.56亿元。双十一全网曝光数累计2000万+,超去年同期5倍,转化率是2017年2倍。

    数据| 九牧8亿、箭牌2.6亿、欧路莎2.2亿等十一数据出炉!_6

    华艺卫浴:突破1亿,锐智空间突破4066套

    今年双十一,华艺卫浴成交额突破1亿元,其中主推的产品“锐智全卫智能空间”双十一热销4066+套,创下销售额5635多万元。

    玫瑰岛:销售额突破1.3亿

    仅用1小时就突破3千万元销售额,24时销售额突破1.3亿元。并且取得全卫定制品类销量第一(销售额2439万),第四代淋浴房获淋浴房品类销量排名第一(销售额破3100万),斩获天猫淋浴房品类&全卫定制榜双料冠军。

    高仪:销售额增长15%

    2018年双十一,高仪天猫旗舰店销售额增长15%,访客增长70%,8527个家庭选择高仪,全店售罄率64%。

    新变化:新零售来袭,红星&居然双双发力

    与往年相比,今年“双十一”,融合线上+线下的新零售等商业形态正在愈发深入。根据阿里方面的数据,今年双十一天猫在全国12个城市的100个核心商圈,400个城市的20万智慧门店深度布局,近50万超级导购参与其中。居然之家和红星美凯龙两大巨头今年也开始发力,并且取得了百亿级的销售业绩。

    其中,居然之家在今年双十一中业绩超120亿,实现其新零售战略销售100亿目标。据了解,此次双十一,居然之家联合天猫在全国27个城市的门店开启了线上线下全球狂欢节,其中41家新零售智慧门店销售55亿元。

    数据| 九牧8亿、箭牌2.6亿、欧路莎2.2亿等十一数据出炉!_7

    而红星美凯龙,在前不久刚刚与腾讯达成了战略合作,以“智慧零售”为理念推出了合作的首个重磅项目——IMP全球家居智慧营销平台。在今年的双十一中,红星美凯龙推出“团尖货”活动,全国商场成交额突破160亿元,总订单数超38万,客单价高达2.35万,成交额也猛增550%。

    (文章来源:厨卫画报-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111348319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