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活动| 2019定制女神见面会在番禺欧亚达隆重举行

    活动| 2019定制女神见面会在番禺欧亚达隆重举行

    2018-11-13 13:57: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忧伤有金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活动| 2019定制女神见面会在番禺欧亚达隆重举行

    【中华建材网】11月9日,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发起,三维家总冠名的定制女神大赛第二届见面会晚宴在广州番禺欧亚达建材家居隆重举行。

    来自索菲亚、科凡、顶固、诗尼曼、百得胜、玛格全屋定制、伊百丽、劳卡、维意、新悦德式、千年舟、莫干山、美尼美、上宜居大匠木作、兔宝宝、丽博、伊仕利、诺贝尼等19家定制行业品牌的参赛选手悉数到场,展示青春活力、朝气蓬勃的全屋定制行业魅力。

    此外,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会长/索菲亚副总裁王飚先生、广东衣柜行业协会会长/科凡定制董事长林涛先生、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曾勇先生、副秘书长罗子勤女士、副秘书长杨金胜先生、欧亚达家居广州分公司总经理王伟先生、三维家大客户中心华西区总经理黄金丽女士、千年舟集团副总裁田茂华、新浪家居华南副总经理李可欣女士出席了本次见面晚宴,并对每位佳丽寄予厚望,希望通过定制女神大赛展示行业的朝气与活力,同时也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新浪家居华南副总经理李可欣

    会上,新浪家居华南副总经理李可欣表示,感谢广东省定制家居行业协会曾勇秘书长和罗子勤秘书长选择和新浪家居一起合作做这个大赛,特别是罗秘书长发烧39度还来到晚宴现场指挥工作,也非常感谢活动总冠名商三维家助力大赛升级成国际标准,感谢博骏传媒、华立、梵谷家居、薄荷糖的鼎力支持。

    定制女神大赛这一届的难度更大,不仅要做出品质更要传递定制家居品牌在消费者端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我们用大赛解决了消费者端的认知和认可,同时我们新浪家居携手三维家也会带领定制行业品牌走向上我们行业的上游小B(精装地产、长租公寓、精品连锁酒店、整装公司)市场去做服务,为了更好的服务小B企业的设计和产品开发部门,我们一起根据泛家居行业的产品特性和小B市场需求共同设计开发产品和规划建筑内空间设计,减少采购浪费和降低小B市场的成本。

    新浪家居2014年4月17日在美国纽交所上市,我们的兄弟单位克而瑞(筑想科技)专为百强房企打造建设全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产品标准平台、设计全周期管理平台、部品材料采购咨询),我们有先天优势进驻房企采购标准制定前的产品标准制定和设计管理。 另外我们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内装产业专业委员会的指导下和好好装平台共同启动了《泛家居装配联盟》帮助泛家居企业解决产品装配服务。欢迎各位品牌和我们一起在今年的12月12日在上海共同启动泛家居装配联盟启动仪式,共同走到上游采购的前端,为中国小B市场,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

    现场花絮:

    (文章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111348318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