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开馆| 涂料界首家智慧体验馆落户鸟巢 构筑消费新模式

    开馆| 涂料界首家智慧体验馆落户鸟巢 构筑消费新模式

    2018-11-13 13:38: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神壮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开馆| 涂料界首家智慧体验馆落户鸟巢 构筑消费新模式

    【中华建材网】双十一来临,全球数以亿计的消费者共同狂欢,淘宝、天猫、京东、苏宁等各大平台通过优质商品、娱乐内容及快速可靠的服务,给消费者带来了更丰富的体验。

    与往年的“双十一”不同的是,此次狂欢节诸多平台推出了“新零售”玩法,让消费者享受科技带来的线上线下零售融合。而在涂料界也迎来了首个智慧体验馆——晨阳水漆鸟巢智慧体验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零售新体验。

    开馆| 涂料界首家智慧体验馆落户鸟巢 构筑消费新模式_1

    11月11日,晨阳水漆智慧体验馆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办开馆仪式,晨阳集团高层领导、国家体育场鸟巢相关领导、媒体记者及众多鸟巢游客亲身感受晨阳水漆智慧体验馆的独特魅力。

    晨阳水漆执行总裁兼****刘占川在致辞中说,如何打通供需信息壁垒,提升消费体验是解决矛盾的根本所在,晨阳水漆鸟巢智慧体验馆旨在消除绿色产业传统店铺与线上销售共存的消费痛点,以智慧体验与消费者深度互联,通过零距离深度互动,促进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的双重提升。

    开馆| 涂料界首家智慧体验馆落户鸟巢 构筑消费新模式_2

    北京鸟巢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洪峰讲到,晨阳水漆作为全国首家涂料智慧体验馆开创者,势必将引领环保绿色产业的智慧体验馆的开馆浪潮,与此同时,通过馆内智能化设备的输入,人机智能交互的刷涂体验,将有效助力品牌知名度的稳步提升,对助力品牌推广具有深远的积极影响。

    开馆| 涂料界首家智慧体验馆落户鸟巢 构筑消费新模式_3

    如今网络零售市场在国民消费占比日益增大,商家与消费者之间的供需矛盾也愈发凸显,一方面消费者渴求获得更好的消费体验,希望通过线下的真实体验,促使消费决策更加理性客观;另一方面,厂商缺乏用户沉淀,市场战略决策缺少系统数据载体支撑。

    晨阳水漆此次倾力打造了集智能引导、智能解说、智能刷涂三为一体的智慧型体验馆,让消费者能够体验绿色产业领域下的人工智能交互,环保水漆的全自动刷涂,水漆产品特性的3D化演示,让广大消费者生动、形象的了解环保水漆,为以水漆为首的绿色产业链搭建平台创造更有利的市场条件。

    开馆| 涂料界首家智慧体验馆落户鸟巢 构筑消费新模式_4

    让高科技智能化为绿色产业赋能,让优质的消费体验为品牌塑造助力。晨阳水漆智慧体验馆能够让消费者更好的在线下体验商品,同时也为涂料行业指引了新的发展的方向,助力社会实现健康小家,生态大家的美好夙愿。

    此稿件来源企业或互联网。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地址。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删除或修改。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装饰网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111348318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