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钜惠| 好莱客&钟欣潼青岛明星聚惠日圆满落幕

    钜惠| 好莱客&钟欣潼青岛明星聚惠日圆满落幕

    2018-11-12 13:36: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鳗鱼迎心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钜惠| 好莱客&钟欣潼青岛明星聚惠日圆满落幕

    【中华建材网】11月10日,好莱客携手居然之家、天猫,并特邀香港演员、歌手、Twins成员钟欣潼共同出席“双十一钜惠,大家居狂欢--工厂直供会”青岛活动。此次活动不仅吸引数万家庭的热烈参与,现场人气火爆,还为双11大促的到来又涂上了闪亮的一笔。

    1.png

    大家居已至,为爱定制家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增长,带动了定制家居行业持续、健康、快速、稳定的发展。据有关数字显示,我国定制家居行业发展平均增长15%~20%,远远高于其他行业的增长。说明在消费升级趋势的影响下,居民们开始倡导更为合理、健康的消费观念,“品质消费”成为居民消费热词。好莱客大家居的成立正是为了满足人们个性化、多样化的消费需求。

    于是在双11来临之际,好莱客联合居然之家、天猫和钟欣潼,发起“双11钜惠开挂,大家居狂欢节”感恩回馈活动,联合多品牌、多业态和明星效应,为广大消费者打造一个更为舒适、健康、环保的原态家。

    2.jpg

    居然之家青岛店总经理孙景文先生致辞

    3.jpg

    好莱客大区总监周家红先生致辞

    4.jpg

    好莱客中心经理练有为传达好莱客原态环保的品牌理念

    钜惠| 好莱客&钟欣潼青岛明星聚惠日圆满落幕_1

    钜惠| 好莱客&钟欣潼青岛明星聚惠日圆满落幕_2

    阿娇现场演绎《下一站天后》,嗨翻全场

    7.png

    众人倡导关注家居环境、呵护家人健康

    Twins成员钟欣潼,为爱发声

    作为陪伴过90后成长的偶像组合Twins,曾经是一代人的回忆!当时的Twins是香港殿堂级女子歌唱团体,这么多年留下的不只是傲人的唱片销售数字、他们在风雨后所留下的痕迹,更有一代人无法磨灭的集体的回忆以及弥足珍贵的情怀。

    在青岛居然之家活动现场,Twins成员钟欣潼演唱《下一站天后》《可爱可不爱》《幸福出发》等经典歌曲,借歌发声,传达爱家、幸福的理念。此外,此次主题活动除了邀请知名明星与消费者进行“零距离”互动外,还推出各项钜惠政策,带动线下好莱客经销商门店客流量。

    钜惠| 好莱客&钟欣潼青岛明星聚惠日圆满落幕_3

    钜惠| 好莱客&钟欣潼青岛明星聚惠日圆满落幕_4

    双十一“搞事情”活动火爆进行,现场签单不断

    惠动全城 燃爆双十一

    现场除了星光熠熠,好莱客推出的双11大家居联购优惠大升级,让消费者感受到这次家居狂欢盛宴的诚意。16800全屋定制、9999爆款橱柜、9999客厅家配、6999木门套餐。四款爆款产品限量限时立减,闪亮你的双眼,还可升级购买原态品质爆款。

    砸金蛋和幸运大抽奖等活动,更是将本次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经销商门店销售额创造新高。

    在场不少消费者表示:“选择好莱客,就是看重好莱客注重环保安全的品质,尤其是好莱客原态板的推出,基材甲醛0添加,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安心,售后更贴心。”

    11.png

    好莱客作为定制家居行业的先行者,打造的无醛、原态的家已经服务全国上百万户家庭,环保、健康已经成为好莱客的品牌标签。2018年,好莱客橱柜新品、整体木门陆续上市,配合原有定制产品及宅配产品,真正实现定制家居一站式购齐,大家居战略正式启航。

    目前,好莱客双11大家居狂欢节青岛活动已经落下帷幕,感谢新老用户始终如一的信赖。在未来,好莱客也将推出更多品类的家居产品,为每一个爱家的人创造更为健康、舒适的家居环境。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111248288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