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新店| 顾家“拎包入住”店新店首秀 玩出新花样

    新店| 顾家“拎包入住”店新店首秀 玩出新花样

    2018-11-12 10:49: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台灯天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店| 顾家“拎包入住”店新店首秀 玩出新花样

    【中华建材网】2018年11月10日晚,顾家家居独家总冠名天猫双十一狂欢晚会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盛大开启,顾家家居携手天猫与周杰伦、易烊千玺、米兰达.可儿、张杰、谢娜、毛不易等一众明星大咖,为千万“剁手党”开启了一场全民狂欢。

    image001.jpg

    顾家家居在晚会中以场景植入的形式推出一系列新产品,传递着“因为顾家,所以爱家”的品牌理念,在线下门店同时也组织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为千万家庭带来了新颖有趣的购物体验。其中最受瞩目的当属双十一期间正式试营业的顾家家居“拎包入住”新店。顾家家居“拎包入住”店突破传统的家居门店限制,集聚了天猫智慧门店、luckin coffee、樊登读书会、坚果智能影院、暴风AI电视、衣邦人服装定制等等潮流而美好的新生活方式品牌,为消费者打造了一处最具生活情调的家居体验店。

    猫晚播出同时,顾家“拎包入住”店“一起看猫晚,狂欢不打烊“主题活动热闹开场,猫晚转播现场聚集大波观众,百人一起看猫晚的同时在“家”里开启了一场狂欢轰趴。

    一起看猫晚:把轰趴搬进“家”里

    如果在家里办一场大型游戏轰趴会是什么样的场景呢?昨晚,顾家“拎包入住”店完美实现“在家办轰趴”小小心愿,每一个房间都是一个隐藏的游乐场,好玩有趣不烧脑,俨然是一个大型家庭聚会的节奏。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顾家小课堂: 会剁手更会带孩子

    双十一你选择痛快剁手还是陪伴孩子?顾家“拎包入住”店亲子小课堂特邀樊登读书会签约老师陈珺现场与家长们共同分享——《你就是孩子最好的玩具》,寓教于乐中引导更多的父母从容应对孩子成长中的各种问题,把温暖、有爱的一面带给更多的家庭。

    image007.jpg

    image009.jpg

    狂欢不打烊:线上线下齐欢乐

    据悉,今年顾家家居作为首个独家冠名天猫双十一狂欢晚会的家居品牌,晚会现场抽出数项惊喜大奖。顾家“拎包入住”店“一起看猫晚,狂欢不打烊”活动现场也为到场观众准备了丰富抽奖项目与礼品,共抽出顾家无忧枕、顾家皮拖、顾家baby凳、樊登读书会会员年卡、坚果投影仪、iPhone-XS等百余项惊喜大奖。狂欢不打烊,线上线下齐欢乐,顾家“拎包入住”店将天猫双十一狂欢晚会的欢乐延伸到更多的家庭,将这场全民狂欢的快乐带给了更多的观众。

    image011.jpg

    最有趣的新店首秀,最温暖的生活体验

    顾家“拎包入住”店携手一系列新生活方式品牌,为消费者呈现了多个真实美好的家庭空间;通过新零售智慧门店等实现与用户的互动与连接,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整体家居解决方案。在这里购买家居不再是一件头疼纠结的事情,顾家“拎包入住”店给予了用户关于家的更多美好想象,让家居空间变成亲子互动的游乐场、朋友聚会的咖啡吧、一个人读书看报的休憩地…在这里消费者可以真实的走进理想家。

    image013.jpg

    顾家“拎包入住”店“开业之际,与天猫双十一狂欢晚会一同为消费者带来了一系列的线下狂欢活动,不仅是为了让更多的观众参与到这场全民狂欢的欢乐中来,也是为了引导更多的消费者顾家、爱家、爱家人,这也是顾家家居对“因为顾家,所以爱家”品牌理念的最好诠释。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111248277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