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11.11业绩| PINGO国际新零售全渠道5.16亿再攀巅峰 勇夺三连冠

    11.11业绩| PINGO国际新零售全渠道5.16亿再攀巅峰 勇夺三连冠

    2018-11-12 10:43: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蝴蝶野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11.11业绩| PINGO国际新零售全渠道5.16亿再攀巅峰 勇夺三连冠

    【中华建材网】2018年11月12日凌晨,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正式落下帷幕,根据天猫官方权威数据工具生意参谋显示,PINGO国际在双11当天以销量、买家数、流量等多项核心指标位列家装类目第一,并以5.16亿线上线下全渠道销售额再攀销量巅峰。这是继2016、2017年连续两年蝉联销冠后,PINGO国际再次卫冕双11家装行业冠军。在双11这场酣畅淋漓的“大战”中,PINGO国际在泛家居家装领域领先地位不可撼动。

    image.png

    image.png

    双十一活动期间,PINGO国际天猫旗舰店与线下1000多家门店联动,线上线下同步开启狂欢模式,整装风暴席卷全国,双十一落地活动同步爆破,各个门店随即开启签单模式,助力双十一战绩再攀高峰!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部分线下签约图片)

    天猫双11三连冠的背后,是PINGO国际依据消费升级态势下的消费者多元诉求,在产品矩阵、信息化以及渠道建设方面,深度布局新零售所取得的辉煌成果。线上用户流量与线下新零售体系的无缝结合,迎来了这次狂欢节的优良战绩。

    新零售布局下的跨品类产品矩阵变革

    在国家精装房政策的推动下,毛坯房将逐步退出房地产的历史舞台,对于家装行业而言,新一轮洗牌正在悄然上演,而随着订制企业、地产商、材料商、电商平台等加入,家装赛道将变得日益拥挤,竞争日趋激烈。如何应对行业大环境的变化,成为各大企业需要思考的问题,PINGO国际对此有备而来。

    PINGO国际创立之初开发的标准化整装产品,拥有互联网化的天然基因。2016年进驻天猫之后,PINGO通过线上用户大数据的获取,从用户的性别、年龄、职业、消费习惯等方面,精准把握消费者的习惯和喜好,建立起用户画像,推动新产品的反向研发,先后推出13套整装产品,以现代简约、北欧风情、简欧、中式古典等多种风格呈现。

    双11前夕,PINGO国际快马加鞭推进了整装6.0新品、智能包产品以及家纺包新品的上市,PINGO国际的跨品类产品矩阵战略全线铺开。其中,整装6.0新品针对其中原有6套整装产品,围绕款式、材质、颜色、流行风格等进行优化升级,产品的呈现风格更加多样化,在追求美感的同时也更加注重产品的可使用性和舒适性,更加符合当代都市人对简单、舒适、同时拥有个性的生活品味追求。从整装4.0到整装6.0的升级迭代,是PINGO在大数据的支撑下对市场消费趋势的敏锐捕捉,今年天猫双11交出的答卷正正验证了PINGO在产品升级策略的实际成果。

    大数据信息化系统建设全面升级新零售战略

    基于用户大数据为底层逻辑的新零售,是企业更新运作效率的利器。2018年是PINGO国际的大数据信息系统建设年。为迎接年度大战双11的到来,这一年来PINGO国际通过资源整合,已经建立起营销、销售、供应、施工管理、售后五大信息化管理系统,运用大数据打通获客管理、客户认购管理、材料管理、工程管理、售后管理等环节,让整个家装服务流程实现效率的最优化。

    在销售端,PINGO国际在积累大量消费者数据的基础上,勾勒出消费者的数据“脸谱”。在不直接与消费者面对面的情况下,能利用大数据读懂消费者的需求,甚至是潜在需求,以此来反向推动产品的研发;在供应、施工方面,PINGO国际通过供应大数据系统、施工管理大数据系统及时反馈材料采购计划、供应情况以及出现破损材料特殊情况时处理的结果等,对客户负责的同时,也让相关人员及时了解供应链和施工情况,大大提高整体的运营效率。而为了有效监管施工质量与进度,PINGO还通过自主研发的“工地助手”软件,实时查看工地进度,使得施工与材料供应无缝对接。在售后方面,PINGO通过售后大数据系统,高效快速解决客户的售后问题,同时及时修正有关客户的服务流程,使得客户满意度得到质的提升。

    在这个信息化的过程中,实际上数据就成了PINGO国际不同业务板块之间的沟通“语言”。无缝对接的信息化管理平台使各个信息管理系统之间的数据流可以实现即时精准有效传递,让企业的运营效率得到提高,用户的消费体验得到增强,同时也给企业提供了有效的决策参考。

    “快人一步”布局家装未来

    纵观这些年的发展轨迹,PINGO国际经历了工厂化-模块化-广场式-仓储式-整装-家装新零售六个阶段,从家装服务发展到大家居供给再发展到生活方式的创领者。而随着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人们的消费需求也会随之不断变化,一成不变的商业模式终将被市场淘汰,瞄准趋势,提前布局才能继续生存发展。在这样的背景下,林云科技应运而生。

    林云科技是由PINGO国际联合多方优势资源打造而成、以“家元素”为核心的“互联网+物联网+服务”的泛家居服务企业,核心业务定位为“整装业务”、“居家服务业务”、“智能、居家养老改造业务”、“文化旅游业务(住宅式民宿)”,以标准化智能整装产品作为纽带,居家服务作为入口,向下延伸产业链,通过社区店落地形成粘性,拉动微装修工程标准化改造、智能改造和居家养老改造,实现文化旅游产业的横向延伸。

    这几年的飞速成长,PINGO已经做到了家装产品化、产品工厂化、工厂定制化、定制精品化后,林云科技的出现将带领PINGO迈向精品个性化,满足当下多变的消费需求,用智造、智链、智控的方式,重建泛家居服务快车道。可以预见的是,林云科技将成为装企转型升级的关键,也是家装后市场的破局之匙。

    PINGO国际在产品、系统、渠道等多层面的努力,让其受到业界的认可和消费者的青睐,双11的亮眼成绩成为最有力的证明。在消费升级大趋势下,PINGO国际继续以行业颠覆者的姿态引领行业,在“让天下家装无难事”的企业愿景引领下,带给消费者大众更美好的品质生活。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111248276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