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新发展| 第二届定制家居行业【智·造】峰会圆满落幕

    新发展| 第二届定制家居行业【智·造】峰会圆满落幕

    2018-11-08 17:56: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知性打小蘑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发展| 第二届定制家居行业【智·造】峰会圆满落幕

    【中华建材网】11月8日上午,第二届定制家居行业【智·造】峰会在东莞厚街展览3号馆一楼论坛区盛大举行。据悉,本次峰会以新形势·新发展为主题,盛邀各界精英大咖莅临为定制行业的未来做深度谈话,获圆满成功。

    1.png

    本次峰会论坛活动在东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的指导下,由东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主办,并由广州三粒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并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橱柜与定制家居分会、上海木材行业协会全屋定制专委会、广东省橱柜业商会协办,由广东三维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特别支持!现场多家媒体进行跟踪报道,对本次行业峰会给予了大力支持!

    2.png

    本次峰会携手众嘉宾拉开了第二届定制家居行业【智·造】峰会序幕,将与到场的行业大咖、精英进行一场思维的碰撞。

    3.png

    东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会长莫锐辉先生为大会致辞,他表示随着人类消费观念的转变和定制家具在商品房及二手房装修的渗透率提升,定制家居已经成为一种新的潮流和趋势。但如何拓渠道、扩品类、增品牌、加强生产线用以巩固市场地位,建立自身的护城河也成为定制企业的重要课题。

    4.png

    广州三粒米教育机构首席知识官翁长华先生在《大定制时代:行业终局走向何方》演讲中提出,新的市场格局衍生出三大主流产业:毛坯房,精装房以及存量房,零售模式已经转移了战场,市场格局多元化,这意味着,单品时代进入全品类时代。

    5.jpg_看图王.jpg

    三维家至爱智家渠道总监王志进先生带来主题演讲《链接至爱智家,共创整装生态》,他认为,当下的定制市场处于“一赚二平七亏”的状态,但也不必过于忧虑。洞察当前消费者需求,为消费者解决生活痛点。以至爱S2B平台,实现人、货、服务距离的突破,倾力打造高效生态闭环。

    6.png

    尚品宅配HOMKOO整装云副总经理丘权先生在《整装升级,核心赋能》主题演讲中表示,定制家具近年来高速发展及规模化发展的核心原因,一是大规模柔性化定制生产技术进步,二是满足消费者需求服务理念的推广。并且,家具传统营销模式将面临彻底的颠覆,整装面临升级转型,而HOMKOO整装云赋能整装解决方案,让天下没有难做的整装。

    7.png

    紧接着峰会进入了最后一个议程--智能制造新论坛环节,由广州三粒米教育机构首席知识官翁长华先生主持,邀请深圳德宝西克曼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善祥先生,东莞市卓意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莫锐辉,尚品宅配HOMKOO整装云副总经理丘权先生,东莞市美饰木艺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天月先生,东莞市汇豪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喜灿先生,以及东莞市崧弘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楚开芳先生,以圆桌式对话让在座的来宾都进入到一场酣畅淋漓的思想交流盛宴。

    8.png

    此次峰会,不仅明确了定制家居行业的新形势,更为家居行业的新智能、新发展制定了策略,指明了方向。峰会精神还在延续,让我们携起手来,融合力量,一起为实现美丽的家居梦奋斗前行!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110848225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