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强强联手| 帅康与弘阳家居达成战略合作 布局新零售

    强强联手| 帅康与弘阳家居达成战略合作 布局新零售

    2018-11-08 09:23: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雪白向金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强强联手| 帅康与弘阳家居达成战略合作 布局新零售

    【中华建材网】11月7日,中国厨电行业领导品牌帅康与家居行业巨头弘阳家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开拓建材家居新零售市场,共同为消费者创造更美好的家居品质体验。

    新浪家居

    建材家居渠道消费升级 市场表现抢眼

    今年上半年,全国建材家居市场稳中有升,消费升级、实体火热、线上线下快速融合成为行业发展新亮点。一方面,随着市场规模扩大和消费需求升级,建材家居消费在居民生活消费中的比例持续提升,建材家居消费释放出逐步升级的市场信号。另一方面,建材家居市场线上线下融合渗透发展的势头明显,借助于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传统建材家居市场焕发出新的生机。

    新浪家居

    对于企业而言,多元化的新旧渠道融合,尤其是与家装密切相关的建材渠道,已经成长为焕发着勃勃生机的新兴家电销售渠道,正在成为让出货和服务更高效,让品牌和产品更贴近消费者的有效方式。

    强强联合 共筑美好家居体验

    作为厨卫电器行业龙头企业,帅康不仅致力于厨电技术的创新和研发,以原创发明的潜吸式油烟机、隔烟灶等新品,引领油烟不上脸的健康烹饪潮流,还开启了多元化发展,进入了与建材渠道相关性更强的集成厨电领域,包括生产销售集成灶、集成水槽等延伸品类,并在不久前推出了能洗锅的集成水槽洗碗机新品,这也促使帅康将不断加强与建材渠道的交流与合作。

    新浪家居

    弘阳家居作为轻资产输出的主力产品,定位O2O全生活家居MALL,依托弘阳商业的资源整合力和拓展力,先后布局安徽及山东,落子滁州、淮北、蚌埠、芜湖、青岛、烟台、天津等地,并通过情景化的布展、体验式的购物,引领了家居MALL发展方向。

    新浪家居

    同样是所在行业的龙头企业,同样致力于提升中国家居生活品位和体验,帅康与弘阳家居在品牌理念上的高度,使得双方一拍即合,正式签订了全国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品牌、产品、渠道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提升品牌影响力,开拓建材家居新零售市场。

    新浪家居

    拥抱新零售 渠道变革升级

    此次帅康与弘阳家居的签约,不仅能多角度地提升品牌输出,还可通过入驻弘阳家居平台,让更多消费者能够更便捷地体验到更具品质的帅康产品,打造一站式的家居家装购买需求,还将加速渠道变革,完成帅康现有零售渠道的升级。而随着弘阳家居不断优化线上线下融合模式,作为其战略合作伙伴的帅康,也将以此根基持续扩大帅康在建材家居领域的市场份额和行业影响力。

    新浪家居

    为更好满足当前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品质消费、体验消费、便利消费、绿色消费、个性化消费等需求,帅康在实施全渠道战略的同时持续深耕终端市场,通过对现有终端渠道升级改造,通过高端化、场景化、社交化的终端氛围与年轻人互动,为消费者打造从产品到文化、从体验到购买的高端厨卫家电立体化消费新体验。

    (文章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110848198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