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实力| 帝标家居技术中心通过四川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实力| 帝标家居技术中心通过四川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2018-11-07 14:10: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向日葵欣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实力| 帝标家居技术中心通过四川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中华建材网】2018年11月6日,四川省六大权威部门联合公布了关于“四川省新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名单”的通知。帝标家居经过严格的综合考核与层层把关,被成功评定为四川省第二十三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实力| 帝标家居技术中心通过四川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_1

    实力| 帝标家居技术中心通过四川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_2

    该荣誉由五部委联合审定,是目前四川省内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大的技术创新平台评比。

    帝 标 家 居

    由生产型制造商转变为创新型服务商

    此次帝标家居顺利通过技术中心的认定,既是对帝标家居技术创新能力的宝贵认可,也是帝标家居综合研发水平的实力体现。一路走来,帝标家居在品牌发展上都秉承着锐意求新的积极态度,不断增强企业创新能力,引领行业技术发展。

    本次荣膺认证的帝标技术中心,是以新产品、新技术开发以及实现产业化为主要内容的企业核心部门。以企业完善的技术创新体系为根基,帝标技术中心通过锲而不舍的发展与沉淀,近两年已形成了近?220?余项专利:其中作品著作权证书15?项,外观设计专利高达210项。

    随着家具产业的智能化发展,由生产型制造商转变为创新型服务商的帝标家居正乘势而上。

    未来,帝标家居将持之以恒地完善企业技术创新战略,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包括但不限于产业技术研发、标准体系搭建、创新人才培养、产业结构调整与升级等等。我们有理由相信,凭借领跑业界的技术革新实力,帝标家居势必能不断迭代焕新出符合当下消费者审美及述求的产品。

    3.png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110748186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