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荣誉| 帅康两款产品荣获中国好设计优胜奖 惊艳世界

    荣誉| 帅康两款产品荣获中国好设计优胜奖 惊艳世界

    2018-11-07 10:01: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蜜蜂飘逸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荣誉| 帅康两款产品荣获中国好设计优胜奖 惊艳世界

    【中华建材网】近日,在设计界有“奥斯卡”之称的、由德国红点设计发起的中国好设计奖各奖项相继揭晓。中国厨卫家电行业高端领导品牌帅康旗下的XTD6T-S520洗碗机、QA-158-BF01燃气灶产品双双斩获中国好设计优胜奖,其创新科技和卓越的设计获得海内外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

    新浪<a href=

    创新引领 打造品质家居生活

    “中国好设计”奖,是由德国红点奖机构发起的针对中国的全新国际化设计奖项,兼具国际化标准,同时体现中国特色,“中国好设计”奖专注于为中国市场遴选优秀设计,成为众多品牌产品角逐的重量级、权威性奖项。

    帅康旗下两款产品均斩获中国好设计奖,可以说是产品硬实力和软实力的综合缩影。此次荣获中国好设计优胜奖的帅康XTD6T-S520洗碗机为台嵌一体式智能洗碗机,不仅解决了装修空间烦恼,还有着360°全方位高压喷射、三重过滤排渣、自动软水功能、五段循环洗涤等多重创新科技,洗碗更干净彻底。

    新浪家居

    而为更好守护家庭健康,帅康XTD6T-S520洗碗机打破常规水洗,采用高温除菌,有效去除顽固污渍,将病菌细菌一扫而光,预防二次污染,宝宝们的餐具玩具也可以放心交给它。经检测,帅康该款洗碗机可有效去除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铜绿假单胞菌等细菌,杀菌率>99.99%。

    新浪家居

    另一款荣获中国好设计优胜奖的帅康QA-158-BF01燃气灶,也同样有着卓越的性能和用户体验。帅康QA-158-BF01燃气灶不仅拥有5.0KW爆炒火,给用户大厨级的烹饪体验,且火力、效率全兼顾,健康、节能两不误。在安全方面,该款燃气灶则拥有防干烧和移锅熄火双重保护,从根源上杜绝危险,防止锅内无菜、灶具继续燃烧而导致的危险事故,更好守护用户安全。

    新浪家居

    实力卓越 来自帅康的中国设计惊艳世界

    其实,自成立35年以来,帅康始终专注于技术创新,致力于以技术创新引领行业发展,为广大消费者打造品质家居生活。在工业设计领域,帅康的产品设计和创新能力一直居于行业领先水平,所获得的荣誉不胜其数,不仅获得了“红星奖”、“金勾奖”、“艾普兰奖”,今年3月帅康旗下两款产品还从众多产品中突出重围,斩获家电业全球最权威的“红点奖”,足见其实力。

    新浪家居
    新浪家居

    且自实施企业5N战略以来,帅康在品牌、营销、产品方面不断创新,不仅以高端化、时尚化、智能化为突破口,研发出多样化的科技化新品,还引入全球顶级的设计团队,形成具有明显竞争优势的设计战略,打造出令消费者尖叫的好产品。

    不久前刚刚推出、风靡市场的潜吸式油烟机、隔烟灶等新品,便是帅康智慧化科技与创新设计的结晶,其油烟不上脸的好设计和突出性能备受消费者青睐,成为行业风向标。

    新浪家居
    新浪家居

    2018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年飞速发展的时间节点,也是实现中国制造2025、实现绿色人文设计的起点。作为行业领军品牌,帅康一直坚持从用户需求出发,以坚持不懈的技术创新和设计,突破技术禁锢,为广大家庭打造智能、绿色、健康的美好生活。

    此次帅康旗下两款产品均荣获中国好设计优胜奖,也是业界对品牌的高度认可。帅康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秉承工匠精神,提升品牌创新能力,力求在设计与功能上不断突破创新,持续引领行业新风向。

    (文章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110748173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