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重磅|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上海)举行

    重磅|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上海)举行

    2018-11-05 15:31: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贪玩给黑裤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重磅|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上海)举行

    【中华建材网】11月5日~11月10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上海)举行。

    本次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盛况空前:多达130个国家和地区、2800多家国际企业参展。不论进口展览品的数量还是金额均创下国内展会之最。这次展会是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博览会,彰显着****对贸易自由化、经济全球化的积极态度,落实着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在国际贸易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因此,作为各国展示风采的重要舞台,本次博览会入选的品牌对产品质量均有着极其严格的把关,必须具备世界级品质才能入选。荣获世界品质评鉴大会金奖,拥有包括欧洲生态标志认证,北欧白天鹅生态认证,蓝天使认证,芬兰M1认证等众多严苛的国际环保认证的高环保性涂料的品赫漆就将在其中之列,和众多来自芬兰的知名国际品牌一共亮相芬兰馆,与您准时相约。

    (文章来源:凤凰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110548129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