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探索】海尔定制D计划升级归来  携手NICE 2035探索“X”未来

    【探索】海尔定制D计划升级归来  携手NICE 2035探索“X”未来

    2018-10-30 11:58: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感性蜻蜓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探索】海尔定制D计划升级归来  携手NICE 2035探索“X”未来

    【中华建材网】10月26日在上海的同济设计周上,海尔定制平台与同济大学“NICE 2035”项目合作正式发布,同时第二届海尔定制D计划创新设计大赛也在当日正式启动。在当天的EPC Workshop研讨会上,海尔定制平台创新策略总监张煜晗与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院长娄永琪、美国纽约帕森斯设计学院教授Mariana Amatullo、意大利知名设计师Aldo Cibic、芬兰阿尔托大学健康建筑教授JarmoSuominen、美国凯斯西储大学教授Richard Buchanan、Organic Terzidis公司CEO Kostas Terzidis以及人工智能创新公司商汤科技的代表等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学者及创新公司,共同就“设计与社群的关系以及未来生活方式”展开激烈思辨,以设计为驱动力撬动行业格局,让未来生活充满更多种可能。

    新浪家居

    海尔定制D计划活动启动现场

    新浪家居

    海尔定制平台创新策略总监张煜晗与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院长娄永琪宣布合作启动

    新浪家居

    “设计与社群的关系以及未来生活方式”研讨会现场

    新浪家居

    “设计与社群的关系以及未来生活方式”研讨会现场

    新浪家居

    研讨会现场与会嘉宾认真听讲

    新浪家居

    活动现场嘉宾接受海尔定制采访

    新浪家居

    活动现场嘉宾合影留念

    以设计为引释放用户活力,重新定义未来生活新可能

    从古至今,人类从未停止对未知的探索,从登陆月球对外太空迈出的第一步,到现如今无人驾驶、人工智能的不断进阶,探索是个没有终结谜底的谜,每个答案都是临时的。今天当我们在谈论消费升级、谈论美好生活的时候,每个人都会基于自身的理解去给出答案,但群体的多样性和标签性也使得我们所期待的生活方式一直都处于一个“X”的状态,现如今海尔定制要做的就是一点点将这些“X”挖掘(Digging)出来,试图用设计(Design)之力去探索(Discover)未来的生活方式。

    2018年,海尔定制D计划“SMART LIFE X.0 DISCOVERY探索新可能定制生活X.0”正式起航,立足于对用户需求的不断挖掘,汇集前沿设计思潮,聚焦智能化生活场景,着力于突破性和改善型的产品、服务和交互体验,联手 “NICE 2035”打造 “Smart Home” “Smart Kitchen”未来生活原型实验室,通过实体运作和持续迭代来进行新产品、新模式、新业态的原型验证,以设计驱动创新,探索和践行未来生活方式中“X”的可能。这注定是一场提升未来品质生活的实践探索,也必将是一段追寻、挖掘个体多样性和艺术性的创新旅程!

    多平**动打造共创共赢机制 构建智能生态圈

    一直以来,海尔秉承开放共享的战略,聚合海内外优势资源,打造全球创新高地。在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大背景下,通过海尔定制平台与众多合作伙伴一起,将用户需求和整个智能制造体系连接起来,D计划是海尔定制平台模式的落地实践,以用户体验作为大规模定制经营的核心哲学,技术的创新和产品的研发被直接推送至用户面前,让用户从消费者和旁观者变身为产品设计和研发的参与者甚至主导者;与此同时,设计师入驻平台获得了直接触达用户和大量平台资源的机会,完成成长进阶,激发了家电产品的创新实现。

    2017年,首届D计划大赛吸引了国内外上千名设计师及万余名梦想家用户的参与,收集到1000+份创意成果,其中由意大利DORODESIGN设计的获奖作品《DONUT-儿童空调智能遥控器》经过海尔空调产业近一年的设计开发及反复测试,最终落地为真实产品“小智--海尔母婴空气智控器”,并在首批梦想家用户的试用报告中获得广泛好评。

    新浪家居

    海尔定制D计划也正逐渐沉淀成为一种有温度、有情感的家电创意符号,为业界提供着新的示范样本,推动制造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

    以设计驱动实体运作 产品持续迭代创新

    2018年海尔定制D计划再度出发,发挥海尔在智能家居领域深耕多年的优势,与同济大学NICE 2035项目合作,以未来智慧家庭为应用场景,在位于上海的NICE 2035实体空间里打造“智慧生活原型实验室”,展开未来家居空间的智能化以及定制化服务的探索。

    (文章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103047987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