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荣誉】BeaLife百姓乐居在世界经济文化(哈佛)论坛大放异彩 斩获两项大奖

    【荣誉】BeaLife百姓乐居在世界经济文化(哈佛)论坛大放异彩 斩获两项大奖

    2018-10-30 10:26: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滑板健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荣誉】BeaLife百姓乐居在世界经济文化(哈佛)论坛大放异彩 斩获两项大奖

    【中华建材网】2018年10月21日,备受瞩目的世界经济文化(哈佛)论坛,在哈佛大学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由美国麻省大学达特茅斯CIE金原经济研究中心主办,论坛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学者、企业家、艺术家、经济学家、议员等世界精英,共同探讨交流新的中美关系背景下世界经济新模式、新方式、新路径。在本次论坛上,百姓乐居凭借“中国社区化生态共享模式”喜获世界经济文化(哈佛)论坛“优秀创新企业”荣誉称号;百姓乐居创始人兼CEO王道成凭借“中国社区化生态共享模式”喜获世界经济文化(哈佛)论坛“优秀创新人物”荣誉称号。

    图片1.png

    百姓乐居创始人兼CEO王道成先生作为创新企业代表在论坛上作主题发言

    此次论坛聚集了世界各地的知名学者、企业家、艺术家、经济学家、议员等世界精英,共同探讨交流新的中美关系背景下世界经济创新的方式、路径。美国州众议员/RADY MOM,中美经济研究者《哈佛经济学》系列丛书作者陈晋女士,美国义神资本CEOsallyfan女士,美籍华人摄影艺术大师RichardYee先生,百姓乐居创始人兼CEO王道成先生;(中国)国家石墨烯应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赵猛博士等专家学者作为代表进行主题发言,共同聚焦探讨当下中美经济创新领域热点,展开了广泛探讨。

    BeaLife百姓乐居科技斩获世界经济文化(哈佛)论坛“优秀创新企业”

    图片3.png

    百姓乐居创始人兼CEO王道成先生接受“优秀创新企业”奖杯

    BeaLife百姓乐居凭借“中国社区化生态共享模式”商业精髓成为本次论坛中国新模式代表企业,并斩获了世界经济文化(哈佛)论坛“优秀创新企业”,这不仅仅是对百姓乐居创新商业模式的认可和鼓励,更是对中国企业在创新上的鼓励和期许,相信百姓乐居必将成为中国家居行业的一颗耀眼的新星。

    世界经济文化(哈佛)论坛授予王道成先生“优秀创新人物”奖杯

    图片2.png

    百姓乐居创始人兼CEO王道成先生接受“优秀创新人物”奖杯

    CEO王道成先生凭借“中国社区化生态共享模式”商业精髓成为斩获了世界经济文化(哈佛)论坛“优秀创新人物”大奖,受到了与会诸多专家、学者、企业家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据悉CEO王道成先生是一位经济学博士,中国十大营销策划专家,历任隆力奇集团事业部总经理、波司登集团冰洁总经理等职务,在经营管理方面聚集丰富经验。其倡导的中国社区化生态共享模式”是基于当下中国消费者的消费价值在不断升级,新生代更渴望消费民主、消费平等、消费自由,顾客已由单纯的消费者演变成生活者,消费融入生活,生活进入消费。这就给企业提出更高要求,从BAT(百度、阿里巴巴、腾讯)到TMD(今日头条、美团、滴滴)再到今天在三线及以下城市突然异军突起的PKQ(拼多多、快手、趣头条),消费者消费升级带来的诸多独角兽的崛起和发展。

    图片4.png

    何为百姓乐居?

    据悉,百姓乐居采用了全球研发优选、F2F工厂到家庭直供、社区化O+O生态共享、五星会员跟踪服务等商业模式的家居共享平台。其以宜家为标准企业衡量对象,采取“微宜家、优宜家、快宜家”模式,即微宜家——选择宜家1%畅销款作为出款标准最大满足消费者款式需求;优宜家——款式颜值高于宜家、产品质量性能高于宜家、价格比宜家要低;快宜家——以社区化为抓手方便消费者购买,提高购买效率,方便用户购买。百姓乐居的商业模式颠覆了整个家居行业的痛点,解决了消费者更大的价值需求,进而提升中国家庭健康生活。

    百姓乐居新模式倡导社区化生态共享模式,以社区为抓手,多种生态融合交叉,让消费者在生活中消费,在消费者生活,相互赋能,不仅解决消费者便利性及体验感,更能传递生活的能量和价值。

    百姓乐居新模式将视消费者为生活者,解决消费者“随时、随地、随心、随性”,随时是全天候,解决消费者时间自由;随地是全渠道,解决消费者空间自由;随心是个性化,解决消费者心灵自由;随性是性价比,解决消费者财务自由。

    (文章来源:泛家居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103047978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