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周报】万家乐控股子公司卷入草根网络案 橙生活首个零售店落户苏州

    【周报】万家乐控股子公司卷入草根网络案 橙生活首个零售店落户苏州

    2018-10-29 17:44: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秀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周报】万家乐控股子公司卷入草根网络案 橙生活首个零售店落户苏州

    【中华建材网】建材网周报,微评有料:上周,家居建材行业热闹依旧。    

    行业方面:万家乐子公司卷入草根网络案 办公室已被查封。

              位于北京五棵松华熙live hi-up的宜家订货中心改为“宜家体验中心”,8000多种家居产品便捷购买。 

              2018中国“两净”行业消费白皮书于山东正式发布。

    企业方面:索菲亚全国首家美好生活馆于广州天河隆重开业。

              橙生活首个零售店落户苏州,解锁家居+生活零售新模式。

              舒达中国与金可儿中国战略合作,打造国内高端床垫集团。

    产品质量方面:湖南抽检出22组家具不合格。

    更多精彩热点,尽在本期周报。



    #行业要闻#

      万家乐危机:P2P爆雷涉子公司资金被冻结,董事长失联

      10月22日晚间,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因控股子公司浙江翰晟持有的部分财物、文件可以用以证明犯罪嫌疑人有罪或无罪,浙江翰晟办公场所及部分物品被公安局查封,基本存款账户被冻结。被查封的子公司浙江翰晟与一起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件有关,与此同时,其85后董事长陈环“(也是浙江翰晟董事长)”已失去联系。

    微评:随着时代变迁,当年家喻户晓的万家乐早已风光不及往日,当下又出这类突发事件,不禁让人感叹,日渐艰难的万家乐,如今还能够轻松“乐万家”么?

    宜家体验中心来了!8000多种家居产品便捷购买

    10月22日,位于北京五棵松华熙live hi-up的宜家订货中心改为“宜家体验中心”。

    宜家订货中心又称PUP(Pick-up and Order point)店,属于宜家推出的新店型,兼顾到店和到家场景,定位为小型宜家产品订购自提门店。

    【周报】万家乐控股子公司卷入草根网络案  橙生活首个零售店落户苏州_1

    2018中国“两净”行业消费白皮书于山东正式发布

    10月23日,“学校直饮水设备运维模式适用性研究项目”研讨会,在山东曲阜银座佳悦酒店圆满落幕。会议期间分享了《2018中国净水行业消费白皮书》、《2018中国空气净化行业消费白皮书》(以下简称“两净”白皮书)》的主要内容。

    【周报】万家乐控股子公司卷入草根网络案  橙生活首个零售店落户苏州_2

    微评:从净水行业来看,一直以来我国净水行业市场准入门槛低,火热的净水市场表现背后,企业的不规范生产,导致净水品牌鱼龙混杂、净水产品质量参差不齐,白皮书的发布对市场起到了一定程度上的规范作用。

    #企业新动态#

    索菲亚全国首家美好生活馆于广州天河隆重开业

    2018年10月21日,索菲亚全国首家美好生活馆在广州市天河区维家思广场开业。活动当日,瑞狮齐贺、人潮涌动、场面火爆。索菲亚集团副总裁王兵先生、营销中心总经理殷达明先生、营销中心总经理助理胡长春先生、维家思家居广场总经理袁嘉莉女士、特邀嘉宾梦想改造家明星设计师王平仲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周报】万家乐控股子公司卷入草根网络案  橙生活首个零售店落户苏州_3

    微评:索菲亚作为美学体验式营销的倡导者,一直致力于研究消费者体验,打造更多的生活美学体验场,这家超过1000平方米的美好生活馆是索菲亚在美学体验式营销上的一次全新尝试,未来会如何,值得期待。

    橙生活首个零售店落户苏州 解锁家居+生活零售新模式

    10月21日,背靠碧桂园强大的供应链优势与全国项目与业主资源的大家居品牌,橙家零售品牌——橙生活O-LIVING全球首家生活方式零售店正式落户苏州。

    【周报】万家乐控股子公司卷入草根网络案  橙生活首个零售店落户苏州_4

    微评:橙生活开启的不是一个新店,而是一个全新的家居+生活零售商业模式,给用户与行业都带来了无限的想象空间。橙生活苏州店承载着橙家对生活零售的新设想和对轻奢生活更深的思考。

    舒达中国与金可儿中国战略合作 打造国内高端床垫集团

    10月24日, 国内高端床垫制造零售商舒达中国与金可儿中国宣布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在安宏资本的帮助下建立新平台,携手打造国内高端床垫集团。

    微评:由于中产阶层规模不断扩大,对高质量睡眠产品的需求日益攀升,国内床垫市场预计在未来几年内将保持10%的高速增长,高端床垫市场的增速更将超过20%。舒达中国与金可儿中国合作建立的新平台将借助这一机遇实现跨越式 

    #质检动态#

    湖南抽检:22组家具不合格

    湖南省***对外发布通报称,抽检了60组家具样品,合格38组,不合格22组,存在的主要问题是甲醛超标。

    据介绍,从今年4月开始,湖南省***对全省市场上销售的家具产品进行抽检,从衡阳、益阳、郴州3个地区的43家经销单位抽检了60组样品,合格38组,不合格22组,不合格率为36.67%。不合格商品存在的主要问题是甲醛释放量不符合标准要求。

    微评:甲醛问题一直是家居建材行业热议话题,可见消费者对其关注度之高。在这种情况下,企业只有做良心产品,才是长久的生存发展之计。


    (此文系建材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建材网及网址,如需修改或部分引用请联系建材网运营中心。)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102947968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