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会讯】《定制家居产品安装服务规范》 编制组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会讯】《定制家居产品安装服务规范》 编制组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2018-10-29 13:31:4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丝袜糊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会讯】《定制家居产品安装服务规范》 编制组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中华建材网】《定制家居产品安装服务规范》编制组第二次会议暨标准定稿会在大信家居工业园中国厨房文化博物馆胜利召开。

    图片1.jpg

    2018年10月26日上午9时,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检测部长胡云林、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定制家居专委会执行会长庞学元、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王延平、标准会办公室主任陈余与参编单位及优秀的定制企业代表共同参与了本次会议。

    图片2.jpg

    会上,河南省大信整体厨房科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庞学元作了精彩致辞。诚挚欢迎各位嘉宾代表莅临大信参加本次标准定稿会议,大信愿与大家共同分享企业标准化建设之路。标准化是企业管控的总抓手,是保证企业基业长青的最有效的手段!本次标准会议意义重大!各部门标准化流程代表要时时梳理回顾,常常总结分析,才能有新的进步。集团标准化工作要逐步做到由繁入简,在进行标准化手册培训时要尽力纲举目张,吃透记熟、找准方法,将工作做好做细。将隐性工作显性化,做好全员标准化落地执行工作,定期培训、全员参与,形成良好的氛围。

    图片3.jpg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王延平表示;要强化责任,落实措施,统筹做好标准化建设各项工作;要持之以恒,长抓不懈,确保标准化建设取得实效;要稳扎稳打,夯实基础,为标准化建设提供保障;要精准指导,加强服务,细化考核,推动标准化建设不断实现新突破。

    图片4.jpg

    本次标准定稿会由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部长,高级工程师 胡云林介绍标准草稿,由商会标准化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陈余主持。

    与会人员就标准草稿进行了讨论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图片5.jpg

    《定制家居产品安装服务规范》主编单位: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劳卡家具有限公司、河南省大信整体厨房科贸有限公司、佛山唐明汉家居实业有限公司(伊百丽全屋定制)的代表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图片6.jpg

    参编单位: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诗尼曼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曲美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笔八)、宁波百得胜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河南帅太整体定制家居有限公司、广州皇朝家具有限公司、三帝家居有限公司、蒲江县新红阳新悦实业有限公司、永康市喜洋洋工贸有限公司(喜气扬扬)、深圳市博斯贝尔家居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结合企业实际和参加此次会议的心得,相互交流经验。

    图片7.jpg

    会议上大家踊跃发言,提出了具有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达成初步统一,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部长,高级工程师胡云林强调:本次会议将吸取多方面意见和建议,更加完善本标准!

    图片8.jpg

    标准定稿会后,在庞董事长的亲自带领下,与会代表们先后参观了大信家居博物馆、大信家居体验馆和中国厨房文化博物馆及大信工厂。通过观、听、问的方式,与会代表们近距离接触到5000多件珍贵文物,不仅领略了老祖宗的智慧,提升了想象力和创造力,还深深地折服于庞董事长一家的大爱与社会责任感。

    图片9.jpg

    走进家居工厂,有条不紊的生产秩序,干净整洁、井然有序的工作环境,智能化制造水平,以及精益生产管理也令与会代表们赞叹不已。随后沿着大信企业文化长廊,来到家居体验馆,馆中所展示的全套定制家居物美价优,无不体现心系顾客,品质卓越。文化促经营,创新促发展,大信之行给所有与会代表留下深刻的印象,收获颇丰。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102947951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