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新模式】许昌亚丹首块板材下线资讯发布会隆重举行!

    【新模式】许昌亚丹首块板材下线资讯发布会隆重举行!

    2018-10-29 09:48: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航空妩媚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模式】许昌亚丹首块板材下线资讯发布会隆重举行!

    【中华建材网】2018年10月26日上午10点整,许昌亚丹板材下线资讯发布会在河南许昌智造基地隆重举行。

    出席当天活动的政府领导有襄城县县长孙毅、襄城县人大主任周汉涛、襄城县副县长李珂、襄城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孙卫东、襄城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李进伟等政府领导。

    同时,万华生态板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兴田、亚丹集团董事长张大校、华夏银行郑州分行副行长杨央、万华生态板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文杰、华夏银行郑州分行授信审批部总经理郜建民、华夏银行郑州分行九如路支行行长王云戈、万华生态板业股份有限公司荆门分公司总经理刘峰、亚丹集团战略发展顾问段传敏、亚丹集团营销副总裁郑学崇、亚丹集团董事长助理世会伟、亚丹集团许昌分公司总经理丁晓生、亚丹集团荆门分公司总经理章登俊、亚丹家居河南整装公司总经理牛永涛等嘉宾领导也出席了本次盛会。

    在现场众多领导嘉宾与媒体共同见证下,许昌亚丹智造基地正式宣布全面运行,打通了全产业链创新生产模式,同时,首块自造禾香板也在当天诞生。许昌亚丹工厂,蓄势腾飞!

    他们,认可许昌亚丹模式

    发布会上,襄城县人民政府县长孙毅首先致辞,他肯定了亚丹家居的“三厂合一、三产融合”创新模式,强调禾香板的生产既保护了生态环境,也解决了许昌当地农田秸秆的综合利用难题,是一项利于环境、利于人民的工程。

    DSCF2226.JPG

    襄城县人民政府县长孙毅致辞

    亚丹集团环保板材合作伙伴——万华板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兴田随后上台致辞,他表示,2010年,亚丹家居携手万华板业,达成战略合作,成为行业十大品牌中首家采用零醛禾香板的企业,如今,亚丹家居以许昌亚丹作为首个示范试点,三厂合一,三产融合,必将建立起独特的成本优势。

    DSCF2228.JPG

    万华板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兴田

    紧接着,亚丹集团董事长张大校上台发言,他强调,许昌亚丹“三厂合一,三产融合”创新模式对亚丹家居全局发展有着重大战略意义,希望许昌工厂未来能运用自身独特的地理优势和产业模式,为全国亚丹经销商快速输送最高品质、最绿色环保的全屋定制家具。

    DSCF2234.JPG

    亚丹集团董事长张大校发言

    亚丹集团许昌分公司总经理丁晓生在发布会上表示,将充分利用和发展许昌模式,为更多家庭的美好生活打造环保家居。

    DSCF2240.JPG

    亚丹集团许昌分公司总经理丁晓生

    当天,迪芬巴赫上海人造板机器厂有限公司电气总经理姜赛华也来到现场,他表示,为许昌智造基地专门打造的迪芬巴赫生产线,成功突破国产设备不能连续平压的技术瓶颈,是国内首条迪芬巴赫秸秆板生产线,许昌环保板材,真正打造了一个国内最顶级的环保板材生产基地。

    DSCF2242.JPG

    迪芬巴赫公司代表姜赛华发言

    随后,襄城县人民政府县长孙毅、襄城县人大管委会主任周汉涛、襄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珂、襄城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孙卫东、襄城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李进伟、万华生态板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兴田、亚丹集团董事长张大校、华夏银行郑州分行副行长杨央、万华生态板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文杰、亚丹集团许昌分公司总经理丁晓生上台,撒下金粉,并在许昌亚丹第一块禾香板上签字,合影留念。

    图片1.jpg

    它们,将是许昌亚丹工厂腾飞利器

    许昌亚丹智造基地是亚丹集团继广东广州、湖北荆门后,正式投产的第三个生产基地。建成投产后,占地338亩,总投资8亿元,预计每年将带来150000m³秸秆板材和70万套环保成品家具,在为当地带来充裕的就业岗位之余,还能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

    为什么许昌亚丹工厂的落成备受关注?

    首先是“三厂合一,三产融合”的绿色生产模式,许昌亚丹智造基地把“板材生产厂、贴面厂、家具制造厂”合为一体,不仅将彻底解决原材料供应难、生产成本高、物流周期长的行业难题,更将成为全球首个将板材生产、贴面、家具定制合为一体的全产业链运营模式。

    其次是从源头抗醛的自造板材,许昌智造基地斥资上亿从德国专门定做了迪芬巴赫生产线,作为国内首条秸秆板生产线,突破了国产设备不能连续平压的技术瓶颈。以100%农作物秸秆作为原料,不到20分钟,即可产出一块绿色环保型秸秆板材。而且真正实现利用“工业4.0”技术将生产中的供应、制造及销售信息数据化,为顾客在云端提供智能家居服务。

    图片2.jpg

    三厂同心,铸就环保亚丹

    许昌亚丹智造基地,踏准“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一方面,创新践行“三厂合一,三产融合”模式,成为各地经销商快速攻克终端的发展利器。另一方面,上亿产能助力终端销售,为实现“三年倍增,五年领先”目标添砖加瓦。

    当前业内虽然诸多品牌均推出环保板材,但是真正做到自产环保板材的,就只有亚丹家居一家。如今,许昌亚丹智造工厂正式落成,未来将与荆门、广州工厂协力同行,产出更多环保板材,铸就更环保的亚丹家居!

    图片3.jpg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102947933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