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家居快车】中华建材网10月27日资讯速递

    【家居快车】中华建材网10月27日资讯速递

    2018-10-27 16:16: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刘秀L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家居快车】中华建材网10月27日资讯速递

    【中华建材网】新的一天又开始了,家居建材行业在过去的一天发生了哪些大事呢?现在就由龙宝带您一起来回顾吧!中华建材网作为全球家居建材品牌服务领导者,专业提供品牌招商加盟,形象宣传服务,为您提供您想知道的资讯!

    @行业要闻

    华南首家海尔智慧家庭城市体验中心落户深圳

    10月26日,位于深圳佳得宝广场的海尔智慧家庭城市体验中心正式开门纳客。据了解,这是海尔智慧家庭在华南区域的首家城市体验中心,面积约2862m2,涵盖了美食厨电、智慧影音等交互式场景,可满足用户全场景体验需求,并通过“产品+方案+场景+生态”整体布局,驱动智慧家庭走进更多家庭,加速实现美好生活全面落地。

    【家居快车】中华建材网10月27日资讯速递_1

    广东设计周首次开放社会参展 11月11日截止报名

    近日,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了《第九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关于参加广东工业设计展的通知》。第九届广东省“省长杯”工业设计展、广东设计周将于2018 年 11 月 30 日至 12 月 2 日在广州市南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品牌大事件

    欧铂尼门窗欧铂尼门窗作为中国铝合金门窗新锐荣耀亮相于”****展”,广交会提供了一个国内外企业交流融汇的平台,同时借助该平台,欧铂尼门窗充分展示企业产品和品牌实力,为未来立拓海外经销渠道,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科大讯飞:10月25日,科大讯飞全球1024开发者节“AI赋能 智享生活”智能家居峰会在合肥朗廷酒店隆重召开,讯飞智能家居生态布局再次升级,重磅发布轻量级开发框架MORFEI Core,进一步丰富智能家居赋能体系。

    华为智选:10月26日,华为Mate 20系列新品中国区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发布会上,华为智选同步发布了华为智选智能指纹锁等多款智能家居新品。

    雅蘭集团:2018年10月23日下午,经多轮品牌资产估值谈判及磋商,美国舒达(Serta)以对中国市场前景坚定信心和积极乐观的预期向雅蘭集团全资回购旗下舒达品牌。

    @上市公司季报

    金牌橱柜:10月26日,金牌厨柜发布2018第三季度报告。报告显示,金牌厨柜前三季度营收为11.30亿元,同比增长16.8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9亿元,同比增长31.53%。

    尚品宅配:10月26日,尚品宅配公布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据资料显示,尚品宅配2018年第三季度营业收入为17.71亿元,同比增长22.71%;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1.69亿元,同比增长21.01%。


    (此文系建材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建材网及网址,如需修改或部分引用请联系建材网运营中心。)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102747928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