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市场】雅蘭集团创造品牌摇篮书传奇 华夏市场培育舒达美誉成佳话

    【市场】雅蘭集团创造品牌摇篮书传奇 华夏市场培育舒达美誉成佳话

    2018-10-27 13:19: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动人爱菠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市场】雅蘭集团创造品牌摇篮书传奇 华夏市场培育舒达美誉成佳话

    【中华建材网】2018年10月23日下午,经多轮品牌资产估值谈判及磋商,美国舒达(Serta)以对中国市场前景坚定信心和积极乐观的预期向雅蘭集团全资回购旗下舒达品牌。

    1.jpg

    1998年6月美国舒达(Serta)与香港雅蘭集团达成由其旗下全资公司——舒达家居用品(深圳)有限公司专门从事Serta中国区的总代理业务。舒达(serta)在雅蘭集团精心抚育之下,在中国区业绩表现优异。此次回购协议顺利签署,标志着雅蘭抚育舒达(serta)美誉的付出有了合理的回报;也标志着舒达(serta)获得了一个在中国市场很高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以及一个优秀的运营团队。

    “雅蘭集团” 国际品牌孵化器

    雅蘭集团董事长施文远先生表示,感谢美国Serta对中国区业务及管理团队的肯定,此次生意谈判双方都圆满达成共赢,为各自未来的战略版图打下坚实的基础。我相信接下来对Serta也好,雅蘭集团也好,都会有一个质的变化,我们也衷心祝愿舒达全球业务越做越好,而雅兰集团也将为实现“百年蘭图”宏伟战略继续努力,共筑全球美梦!

    雅蘭集团施文远先生还透露,舒达(serta)这个品牌的离开并不对雅蘭的后续发展构成影响,我们不仅拥有自己雅蘭这个美誉度很高的品牌,我们还拥有多个国际品牌。雅蘭现在已经是名符其实的全球国际品牌孵化平台,这是全球商业领域的一个全新突破,平台的价值是本土睡眠家居消费生态与国际资源的充分聚合,也是中国企业服务全球的战略创新。目前我们仍然与多家海外品牌施行战略合作,并成功培育了诸如Serta、My Side、SleepMakers、Therapedic、Therapedic(Medicoil)、LadyAmericana、ARTDEVIE、DEA、Haviland、Daum、Brinkhaus、Felix、Griffe、Royale de Champion等国际知名家居品牌的本土化运作,这一切无不彰显雅蘭集团对全球国际品牌强大的孵化增值运作能力。

    雅蘭传奇 领耀中华

    无论是历史还是现状,雅兰首屈一指的品牌美誉度,行业领先的制造实力和销售能力,成熟的渠道和终端系统,是雅兰把舒达(中国)做强做大的原因。舒达“中国化”以来,中国区域每年销售额和利润率奉献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准。10年苦修,10年腾飞,舒达(中国)日渐日新,在雅蘭集团这个国际品牌资本孵化平台中强势崛起,为后来者提供教科书般的成功启示,这一切的成就,都与施文远先生的战略布局及雅兰集团优秀的管理团队密不可分。

    匠心筑梦,百年蘭图

    50载磨剑锋芒露,百年征程扬帆逐

    雅蘭集团历经半世纪辉煌历程,从深圳设厂到制造规模二次升级建立惠州生产基地、从单品牌运营到多元化品牌旗舰、从单产业到多产业生态共荣…雅蘭一直都在不断地整合及突破各种边界,致力为社会输出最好的睡眠产品,“雅兰”当之无愧地成为了高品质床垫品牌及企业的代名词!

    大志有恒、明道取势、修身聚能、生态共荣,下一个五十年,雅蘭将随着时代的节点不断变革创新,整合多元资本、规模再造、产业革新,铸造具有时代竞争力的百年睡眠生态航母!

    “中国梦“ 世界的梦

    紧随“****”让美梦连接世界

    舒达这个品牌在中国的发展是依存于我们中国雅蘭的战略、团队、以及雅兰人的精神和力量而成,而今后我们的民族品牌中国雅兰也会有更好的发展,我们的“中国梦”将继续走向全世界!在新时代、新的国际经济环境下,我们也需打造出更多的世界级民族品牌,才能使中国经济真正变得强大!我们雅兰精神传承的就是中国的民族品牌精神,五十年来担当了民族企业发展的责任,为中国民族品牌发展做出贡献,雅蘭的“中国梦”是让美梦走向全世界!

    如今,中国已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床垫市场,中国在全球市场具有举足轻重的影响力,“创国际品牌,铸百年企业”不仅是雅蘭集团的目标,也应该是国内所有企业的追求和发展的目标。雅蘭做为中国床垫龙头企业,也将不断发展满足全球消费者需求的世界级民族品牌,下一个五十年,雅蘭将致力成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床垫家居企业集团。

    (文章来源:泛家居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102747927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