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家居快车】中华建材网10月26日资讯盘点

    【家居快车】中华建材网10月26日资讯盘点

    2018-10-26 14:15: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刘秀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家居快车】中华建材网10月26日资讯盘点

    【中华建材网】新的一天又开始了,家居建材行业在过去的一天发生了哪些大事呢?现在就由龙宝带您一起来回顾吧!中华建材网作为全球家居建材品牌服务领导者,专业提供品牌招商加盟,形象宣传服务,为您提供您想知道的资讯!

    @行业要闻

    欧派整装牵手各地TOP家装公司 抢食四万亿市场大蛋糕!

    10月24日,以“整装待发 合赢未来”为主题的定制传奇与家装龙头联盟峰会于欧派总部圆满召开,欧派家居集团董事长姚良松 、全国各地的近百位家装龙头掌舵人、意大利著名设计师赛乔共聚一堂,就中国家居家装的发展趋势进行一场关系未来的“高峰论道”。

    一场即将改变中国家居家装市场整体格局的大变革,正在顺势发生。

    【家居快车】中华建材网10月26日资讯盘点_1

    2018海丝博览会于东莞盛大开幕

    2018年10月25日——为期4天的2018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在东莞开幕。在广东省商务厅厅长郑建荣的主持下,广东省副省长陈良贤致辞并宣布2018海丝博览会开馆。省政府副秘书长林积,东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梁维东,市委副书记、市长肖亚非以及国内外领导嘉宾出席开馆仪式。

    @品牌大事件

    顾家家居10月25日,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顾家家居”)发布实际控制人顾江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喜临门股份计划,计划以不低于3000万元、不超过8000万元规模,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喜临门股份。

    美的:10月24日,由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广东衣柜行业协会主办,美的集团协办,博骏传媒承办的“后台决胜前端3—探索智能制造转型之路”活动,在佛山市顺德区金茂华美达酒店盛大举行,近500名定制家居人士走进美的集团,跨界向中国智能制造典范企业取经。

    蓝色早晨:10月24日,由法国驻华大使馆、法国商务投资署和法国旅游总署发起主办的“2018法式生活艺术巡展”于北京三里屯CHAO酒店艺术空间优雅开启,作为本届法式生活艺术巡展的战略合作伙伴,蓝色早晨国际家居致力不断探索中法文化交融的新方式。

    宜家家居:宜家家居玻璃杯爆炸伤人案终审落判,10月23日二中院做出终审裁定,维持一审法院宜家赔偿伤者王女士各项损失4万余元的判决。此前,对于一审判决,伤者王女士和宜家均不服,提起上诉,而此次二中院对于双方的上诉均予以驳回。

    @上市公司季报

    欧派家居前三季度营收81.97亿 研发费用投入增长74.27%

    10月26日,欧派家居发布了第三季度报告,据报告显示,欧派家居前三季度营收为81.97亿元,同比增长18.74%;净利润为12亿元,同比增长27.07%。报告期内,欧派家居在研发费用方面投入较大,共花费了3.15亿元,而去年同期金额为1.81亿元,同比增长74.27%。 

    梦百合2018年前三季度净利润1.10亿元 同比下降23.84%

    10月25日消息,梦百合公布了2018年三季报。公告显示,前三季度营业收入21.0亿元,同比增长26.8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0亿元,同比下降23.84%。基本每股收益0.46元。

    升达林业:三季报显示,ST升达前三季度实现营收7.4亿元,同比下滑6.9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4057.42万元,同比下滑429.4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非净利润亏损4098.31万元,同比下滑968.44%。

    欧普照明:欧普照明发布三季度报告。公告显示,公司前三季度营业收入5,587,439,489.10元,同比增加15.83%,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70,279,799.14元,同比增加37.11%。

    佛山照明:佛山照明发布三季度报告。公告显示,公司前三季度营业收入2,885,514,830.09元,同比减少2.19%,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3,666,843.51元,同比减少52.3%。


    (此文系建材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建材网及网址,如需修改或部分引用请联系建材网运营中心。)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102647905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