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家居快车】中华建材网10月25日资讯盘点

    【家居快车】中华建材网10月25日资讯盘点

    2018-10-25 11:12: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刘秀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家居快车】中华建材网10月25日资讯盘点

    【中华建材网】新的一天又开始了,家居建材行业在过去的一天发生了哪些大事呢?现在就由龙宝带您一起来回顾吧!中华建材网作为全球家居建材品牌服务领导者,专业提供品牌招商加盟,形象宣传服务,为您提供您想知道的资讯!

    @行业要闻

    宜家体验中心来了!8000多种家居产品便捷购买 

    面对中国市场复杂现状,全球最大的家具和家居零售商宜家(IKEA)正越来越频繁地调整和优化他们的经营策略。

    10月22日,位于北京五棵松华熙live hi-up的宜家订货中心改为“宜家体验中心”。

    宜家订货中心又称PUP(Pick-up and Order point)店,属于宜家推出的新店型,兼顾到店和到家场景,定位为小型宜家产品订购自提门店。

    【家居快车】中华建材网10月25日资讯盘点_1


    阿根廷宣布停止对华陶瓷洁具采取反倾销措施

    近日,中国驻阿根廷经商参处收到阿根廷生产和劳动部贸易便利化司照会,通告根据该部2018年10月4日第56/2018号决议,决定结束对原产于中国的陶瓷洁具(南共市税号:6910.10.00、6910.90.00)的反倾销调查,但不采取最终反倾销措施。

    @品牌大事件

    万家乐:10月23日,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发布了一份声明,声明称,2016年11月,万家乐燃气具从上市公司万家乐股份重组剥离后,万家乐股份仅保留原有“万家乐”企业商号及上市公司简称,与万家乐燃气具不存在任何从属和控股关系。

    舒达中国:10月24日, 国内高端床垫制造零售商舒达中国与金可儿中国宣布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在安宏资本的帮助下建立新平台,携手打造国内高端床垫集团。

    欧派家居:近日欧派家居(603833)发公告称董事会于10月19日收到财务负责人黄满祥提交的书面辞职申请。据了解,因公司内部工作调动原因,黄满祥申请辞去公司财务负责人职务,其辞职后将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红星美凯龙:10月24日消息,红星美凯龙(01528)公布称,2018年10月22日-2018年10月23日,公司成功发行了2018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该票据实际发行总额5亿元人民币,期限3年,发行利率6.18%。

    百安居:10月22日,百安居吴笃卿总裁一行六人亲临仁豪集团总部,双方就“合作共赢·深度挖掘”战略合作主题,进行合作推进研讨。

    @上市公司季报

    志邦家居:10月25日,志邦家居最新公布的2018年三季报显示,前三季度营业收入17.3亿元,同比增长16.7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3亿元,同比增长31.51%。基本每股收益1.2717元。

    志邦家居:10月25日,志邦家居最新公布的2018年三季报显示,前三季度营业收入17.3亿元,同比增长16.7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3亿元,同比增长31.51%。基本每股收益1.2717元。

    曲美家居10月25日,曲美家居最新公布的2018年三季报显示,前三季度营业收入16.9亿元,同比增长17.9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505万元,同比下降45.4%。基本每股收益0.2元。

    梦百合10月25日,梦百合最新公布的2018年三季报显示,前三季度营业收入21.0亿元,同比增长26.8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0亿元,同比下降23.84%。

    @榜单

    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名单发布:月星家居丁佐宏等上榜

    2018年10月24日,全国工商联在北京举行资讯发布会,发布《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名单》,中国家居行业中,月星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丁佐宏入选。

    (此文系建材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建材网及网址,如需修改或部分引用请联系建材网运营中心。)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102547871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