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预告】第四届中国家居经销商发展趋势论坛即将举行

    【预告】第四届中国家居经销商发展趋势论坛即将举行

    2018-10-24 16:13: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端庄扯仙人掌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预告】第四届中国家居经销商发展趋势论坛即将举行

    【中华建材网】“变”是永恒不变的主题,从家居行业发展的最近10年,家居经销商历经了从店中店到独立店、从门店销售到集成促销、从线下到线上的不断演变。新零售时代来了,互联网+来了!如今的行业充满着太多的挑战,更充满着更多的想象!而作为经销商群体,在面对成本上涨、电商冲击、外行跨界等各种环境压力时,又该怎样探寻出路?

    【预告】第四届中国家居经销商发展趋势论坛即将举行_1

    思维决定行为、模式成就高度、工具助推效率!2018年11月23日,以“洞见▪出路”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家居经销商发展趋势论坛》将于湖南长沙召开,此次论坛由博天国际管理咨询集团主办,由全国各地家具协会商会共同助力,全国各地标杆企业共同支持!

    【预告】第四届中国家居经销商发展趋势论坛即将举行_2

    中国家居经销商发展趋势论坛是创新发展,共赢未来的智慧平台,将持续关注家居行业发展环境,总结行业成功经验,聚焦未来发展出路。作为行业最大规模、最高影响力、最具内容价值的论坛盛典,本届论坛将汇聚全国3000多位家居经销商、200多家家居名企、100多位跨界大咖,100多家权威媒体现场助阵。

    【预告】第四届中国家居经销商发展趋势论坛即将举行_3

    【预告】第四届中国家居经销商发展趋势论坛即将举行_4

    论坛以“洞见·出路”为主题,以“新思维,新模式,新工具”为核心,通过趋势发布,对话论道,主题演讲、品牌展示、企业访学等活动,将为行业带来一场走向未来的智慧盛宴!

    (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102447854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