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周报|顾家家居高价收购喜临门 软体家居迎来新春天?

    周报|顾家家居高价收购喜临门 软体家居迎来新春天?

    2018-10-22 16:17: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勤恳方小天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周报|顾家家居高价收购喜临门 软体家居迎来新春天?

    【中华建材网】建材网周报,微评有料;上周,顾家家居拟收购喜临门不低于23%股权,将成为第一大股东,软体家居或将迎来新发展;第32届中国•佛山陶博会盛大开幕,引领陶瓷行业新发展;数据方面,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9月BHI再上涨,相比往年,今年的 “金九”市场表现较平稳;七家LED上市公司公布前三季预告,业绩一般;与此同时,家纺品牌多喜爱前三季却实现了同比增长达256%的净利润;品牌方面,挪威国王访华 随行高官直抵曲美家居,海外布局添动力;索菲亚旗下司米橱柜门店3.0升级回归;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本期周报。

    #行业要闻#

    顾家家居拟收购喜临门不低于23%股权 将成第一大股东

    控股股东与顾家家居(603816,诊股)签署股权转让意向书,顾家家居拟通过支付现金方式以单价不低于每股人民币15.20元,总价不低于人民币13.80亿元的价格收购喜临门不低于23%的股权。

    周报|顾家家居高价收购喜临门 软体家居迎来新春天?_1

    微评:,顾家家居与喜临门之间的联姻不过是万里长城走上了第一步,因缺资金而不得不“卖身”的喜临门,被同样资金并不充裕的顾家家居吃下,本身就面临着资金、对赌、协同等三重考验,未来前景远未见分晓。

    第32届中国•佛山陶博会盛大开幕 引领行业发展

    10月18日上午,第32届中国(佛山)国际陶瓷及卫浴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中国•佛山陶博会”)在广东佛山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佛山陶博会迎来了795家海内外知名品牌前来参展。通过对展馆硬件设施进行优化,升级展馆服务,联动行业专家进行多类别、多渠道的高峰论坛对话,打造专业采购平台,为广大参展商及观众带来更大效益!

    周报|顾家家居高价收购喜临门 软体家居迎来新春天?_2

    微评:2018年,中国经济步入新常态,十九大的召开奠定了****经济新的发展方向,陶瓷行业在顺应时代发展潮流的同时也面临着一连串机遇与挑战。中国•佛山陶博会作为一个推动世界瓷砖、卫浴产业发展、科技创新、文化交流的会展平台,以敏锐的市场感知力,为行业发展做出了巨大的努力

    #行业新数据#

    9月BHI再上涨 “金九”市场表现平稳

    由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共同发布的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BHI 9月份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BHI)为101.22,环比上涨5.23点,同比下降2.17点。全国规模以上建材家居卖场9月销售额为916.4亿元,环比上涨14.44%,同比下降0.26%。2018年1-9月累计销售额为6929.4亿元,同比上涨6.13%。

    微评:在9月 BHI各分指数环比均呈现不同程度涨幅情况下,唯有其“经理人信心指数”环比下降,降幅达17.36点。可见,虽然“金九银十”的传统销售旺季如期而至,但由于当前宏观经济下行压力有所显现,

    七家LED上市公司前三季业绩预告一览 佛山照明、珈伟均下滑

    又一波LED上市公司纷纷发布前三季度业绩预告。从已经公布的业绩预告来看,整体表现可谓“喜忧参半”。其中,鸿利智汇、洲明科技、瑞丰光电、英飞特、光莆股份、太龙照明、艾比森等实现不同幅度的增长;而乾照光电、珈伟股份、超频三、雪莱特、朗科智能、长方集团、佛山照明、联建光电等则呈现出下滑或亏损的势头。

    微评:不论如何,LED行业进入新周期,产业集中度越来越高,企业若要维持或提升自身盈利能力,需将更多心思花在企业经营及核心竞争力构建之上,毕竟“打铁还需自身硬”。

    多喜爱公布2018年三季报 净利润同比增长达256%

    10月15日,多喜爱公布了一份靓丽的2018年三季报,公司在探索“家纺+互联网”双主业战略的道路上已初显成效。2018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09亿元,同比增长36.4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78万元,同比增长256%。

    微评:在家纺业整体经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背景下,多喜爱的家纺主业仍保持了稳健增长。报告中显示,收入的增长主要得益于公司品牌升级以及与知名IP的合作取得了良好效果。

    #品牌新动态#

    挪威国王访华 随行高官直抵曲美家居

    10月16日,挪威国王访华中的重要议程“中国-挪威工商峰会”在北京盛大举行,本次会议聚焦商贸,开启了中挪商务合作签约仪式。在会议上,华泰&曲美家居(603818)与Ekornes公司签署了关于在中国销售Ekornes产品的合作协议。Ekornes ASA刚被曲美家居延揽至麾下,Ekornes旗下的Streesless以“世界上最舒服的椅子”形象享誉全球。

    周报|顾家家居高价收购喜临门 软体家居迎来新春天?_3

    微评:曲美家居通过海外并购添动力,优化渠道,“新曲美”杨帆起航。

    索菲亚旗下司米橱柜门店3.0的升级与回归

    2013年10月,索菲亚成立“橱柜事业部”。与此同时,法国司米作为欧洲知名的高端橱柜品牌,刚好在此时将目光瞄准了中国。双方一拍即合,并于2014年6月16正式成立司米厨柜有限公司。截止2018年6月30日,司米橱柜在国内已开设门店数量达到766家。

    周报|顾家家居高价收购喜临门 软体家居迎来新春天?_4

    微评:在进入中国市场之初,司米更多考虑的是如何更好地迎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如今。伴随着消费升级,越来越多的中高端消费者渴望接轨欧洲高端流行趋势及更高品质的橱柜产品。


    (此文系建材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建材网及网址,如需修改或部分引用请联系建材网运营中心。)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102247798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