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标准】顶固安全门锁参与《电子智能门锁》团体标准起草 助力智能锁

    【标准】顶固安全门锁参与《电子智能门锁》团体标准起草 助力智能锁

    2018-10-18 10:14: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汽车想人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标准】顶固安全门锁参与《电子智能门锁》团体标准起草 助力智能锁

    【中华建材网】2018年10月10日,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组织召开的第三次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团体标准发布会,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各起草单位代表、知名品牌企业负责人、行业商协会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资讯媒体近百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6项团体标准的出台,顶固当选《电子智能门锁》团体标准的参与起草单位,助力智能锁行业健康发展。

    【标准】顶固安全门锁参与《电子智能门锁》团体标准起草 助力智能锁_1

    制定团体标准,规范行业竞争秩序

    古语有云:无规矩不成方圆,行业的高速发展离不开标准守则的指导。团体标准充分体现行业标杆,及时反映行业特点。对于行业来说,有了团体标准,就意味着整个行业有了可追随的目标,同时也推动着行业走上健康发展的道路。

    【标准】顶固安全门锁参与《电子智能门锁》团体标准起草 助力智能锁_2

    顶固荣获《电子智能门锁》团体标准的参与起草单位奖牌

    本次制定的《电子智能门锁》团体标准,在充分研究和参考当今国内外电子门锁、普通门锁、防盗锁等标准的基础上制定完成,最高级达到了***GA/T 73-2015《机械防盗锁》的最高级,部分指标高于国外标准,多项指标达到了国外标准的最高级或中高级。《电子智能门锁》团体标准的发布实施,为行业提供了一个高质量、高水平、通用、完善的电子智能门锁新标准。积极实施该标准,必将引导行业快速、健康、规范发展,规范行业竞争秩序,起到保护消费者财产安全以及促进社会稳定的的良好社会效益。

    树立品质标杆,助力智能锁行业健康发展

    作为《电子智能门锁》团体标准的参与起草单位之ー,顶固安全门锁多年来坚持以人为本、以细节成就品质的理念,一直以来都在不遗余力地探索和推动电子智能门锁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2018年7月13日,顶固安全门锁受邀参与团体标准《电子智能门锁》审查会,就电子智能门锁行业标准问题展开研讨,积极讨论出台实施电子智能门锁团体标准,结合品牌多年的行业经验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并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为推动电子智能门锁行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微薄之力。

    【标准】顶固安全门锁参与《电子智能门锁》团体标准起草 助力智能锁_3

    顶固公司代表(后排左1),参与《电子智能门锁》团体标准审查会

    本次顶固安全门锁参与修订的《电子智能门锁》团体标准,适用范围涵盖室内、外的普通和防盗电子智能门锁,对产品按保密度、牢固度、耐用度、环境适应性等提出了新的分级分类指标和要求,制造企业可根据市场需求生产不同等级和使用环境条件的产品;消费者可根据使用场合、安全程度、价格区间和接受能力进行选用,真正使产品达到科学、经济、实用的效果,对电子智能门锁产业的良性发展起到很好的引导和促进作用。

    发挥智能创新技术优势,保障家居安全

    随着智能化理念的普及,智能锁的定义和功能也处于不断丰富中,一些企业追求新奇、有趣等鸡肋的智能卖点,产品却没有落实到真正意义的安全,这对消费者来说无疑是花的钱都打水漂了。目前,随着国内越来越多的房地产巨头选择将智能家居作为房地产标配,智能家居“全民化”将成为未来的发展趋势。团体标准的制定和实施将激活我国电子智能门锁市场的进一步发展,这不仅是给我国电子智能门锁企业提供服务依据,规范行业市场,也是民生安全的保障。

    【标准】顶固安全门锁参与《电子智能门锁》团体标准起草 助力智能锁_4

    顶固安全门锁以产品安全为立足点,依托智能创新技术优势、研发设计优势、品牌优势、营销网络优势,致力于现代安防行业前沿技术开发,不断将电子信息、计算机、生物识别技术等高科技融入电子智能门锁,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智能锁相继研发投产,保持了企业在行业竞争中的优势,引领行业风尚。2018年,顶固更是联合了中国电信,运用中国电信云安全技术、华为NB-IOT技术,倾力打造了DX智能物联锁,实现人、网、家、小区安全连接,全方位保障家居安全。

    为更好地推动我国锁具行业健康发展,提高行业发展水平,提升发展格局,保障家居安全,顶固安全门锁将严以律己,坚决贯彻落实《电子智能门锁》团体新标准。与此同时,顶固也在此呼吁行业内所有生产企业积极采用此标准,共同为维护和促进行业沿着健康的道路发展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101847730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