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设计】2018箭牌卫浴设计师全国巡回讲南京站圆满落幕

    【设计】2018箭牌卫浴设计师全国巡回讲南京站圆满落幕

    2018-10-16 14:31: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难过的宝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设计】2018箭牌卫浴设计师全国巡回讲南京站圆满落幕

    【中华建材网】在消费需求多元化的今天,人们追求的不再只是物质消费,对精神享受方面的消费也越来越重视,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无论消费需求如何变化,人们始终有一个永恒的、共性的追求——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10月15日,由箭牌卫浴主办的“设计·智造美好生活”设计师全国巡回讲暨新品发布会在南京隆重举办。国内著名设计师孟建国老师、南京市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长孙建设、广东乐华家居集团副总经理严邦平、华冠箭牌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刘建章、箭牌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周智伟、A+设计师联盟秘书长姜静、金盛国际家居副总经理刘长宏等重量级嘉宾莅临现场,与南京当地众多精英设计师们,共同探讨如何用设计智造美好生活。

    11.jpg

    13772201.jpg

    活动现场

    建立交流平台,共话美好未来

    2018年3月开始,箭牌卫浴携手央视《秘密大改造》栏目组,为奉献社会的榜样人物免费改造老旧居室,为他们创造出温馨舒适的家。12位顶级大咖设计师,用匠心设计、匠人精神,温暖了一个又一个平凡而又伟大的家庭。

    3.jpg

    华冠箭牌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刘建章

    华冠箭牌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刘建章在致辞中提到,箭牌卫浴作为《秘密大改造》节目卫浴产品的指定赞助商,始终秉承着舒适体验和人文关怀的宗旨,与节目一起用匠心、暖心的设计,回馈社会榜样人物。在节目之外,箭牌卫浴也希望能够为更多家庭带来舒适的卫浴体验,因此举办了设计师全国巡回讲活动,以此建立传道、交流平台,满足设计分享、学习、交流的需求,让箭牌卫浴与设计师们有更多互动,携手用设计创造更美好的家居生活。

    4.jpg

    A+设计联盟秘书长姜静

    A+设计联盟秘书长姜静在致辞中表示,箭牌卫浴&《秘密大改造》令南京设计界熠熠生辉,特别感谢箭牌卫浴和像孟老师一样的设计师们的匠心付出。而关于消费者对卫浴产品的需求这一话题,姜静认为年轻的消费群体除了注重品牌、款式和功能之外,个性化也是他们十分关注的。如何根据用户的个人属性、兴趣爱好、生活习惯等,量身定制卫浴空间的解决方案,才是卫浴品牌和设计师们需要共同去思索和探求的。

    定制卫浴空间,引领家居新风尚

    伴随着消费升级,泛家居行业正朝着定制化、智能化方向发展。箭牌卫浴早在2016年便提出了“定制卫浴”的概念, 并于2017年发展近200家线下实体定制卫浴销售网点。直至今日,箭牌仍在不断拓展定制卫浴的理念及应用,为中国消费者创造更适合国人自己的卫浴生活方式。

    图片5.png

    箭牌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周智伟

    舒适体验,人文关怀,这是箭牌卫浴的品牌主张。箭牌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周智伟表示,箭牌卫浴20多年坚持以“智”取胜,去繁化简,从单纯地注重功能,到追求品质、腔调、设计、定制、智能,不断地赋予产品更高的价值体验。未来,箭牌卫浴也将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更出色的卫浴产品,以打造美好生活为目标而不懈努力。

    图片6.png

    箭牌定制卫浴推广部经理武乃平

    在本次活动上,箭牌定制卫浴推广部经理武乃平,为在座来宾介绍了北欧风情、蓝调庄园、玛法小镇、夏木流年等11套定制卫浴新品,其点睛之处便在于摒弃了复杂的设计,仅围绕用户的真实需求而设计。在空间设计上,也运用了箭牌卫浴“1空间N定制”的理念,对有限的卫浴空间进行合理有序的规划,并在产品设计上增强了趣味性和互动性,令人耳目一新。

    对话设计大师,将艺术融于生活

    《秘密大改造》节目一经播出,就深受大家的喜爱,节目一方面传达了箭牌卫浴及设计大咖们对榜样人物的关心和尊重,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设计之于生活的重要性。作为《秘密大改造》节目中为长沙榜样人物尤利亚家改造房子的著名设计师——孟建国老师,也在活动中提到:设计师,实际上也是生活家,本质上是为人设计生活的。

    图片7.png

    著名设计师孟建国老师

    13772601.jpg

    现场认真聆听的观众

    从业三十年,孟建国老师始终致力于中国室内设计行业的发展,力求通过设计将艺术融于生活。本次活动邀请到孟建国老师现场讲述他与《秘密大改造》之间的故事,分享他的改造理念,浅谈艺术、设计、生活三者之间的关系,并探讨如何让设计智造美好生活。

    13775137.jpg

    论坛交流环节

    设计美学和空间定制,是泛家居品牌转型升级的关键。定制时代的来临,除了对传统卫浴形成冲击,还为传统卫浴带来了新的发展思路。在论坛交流环节,孟建国老师与乐华集团副总经理严邦平、亚太设计师联盟南京分会长丛宁、SKH工作室创始人沈烤华、南京设计力量副会长王虎成围绕着“如何在设计中体现人文关怀,彰显设计魅力”、“如何做有差异化的定制卫浴产品”、“设计如何与产品结合实现完美效果”等问题展开了对话和交流。

    图片10.png

    乐华集团副总经理严邦平

    乐华集团副总经理严邦平在论坛环节中分享到,房地产精装修、全装修已成为不可阻挡的大趋势,随之而来的将是装修需求的大量爆发。而定制卫浴在面临巨大挑战的同时,也迎来了机遇。把握行业趋势,深耕市场需求,对症下药,将艺术于技术有机结合,才能赢得消费者,进而赢得市场!

    13772162.jpg

    领导、行业设计大咖合影

    现代消费已经逐渐从物质产品向精神产品升级,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一方面,力求通过设计把艺术融入到生活中,另一方面,对产品和空间定制的要求越来越高。箭牌卫浴举办通过“设计智造美好生活”设计师全国巡回讲活动,是为了与设计师建立紧密的联系,从而为人们创造更美好的卫浴生活,而箭牌卫浴也将砥砺前行,继续谱写中国定制卫浴时代新篇章!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101647692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