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品牌】改革开放40年中国建筑陶瓷40年:欧文莱的进击之路

    【品牌】改革开放40年中国建筑陶瓷40年:欧文莱的进击之路

    2018-10-16 14:16: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镜子如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品牌】改革开放40年中国建筑陶瓷40年:欧文莱的进击之路

      【中华建材网】10月15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装饰材料用品专业委员会、华夏陶瓷网联合主办的“致敬改革开放40年:建筑陶瓷影响力品牌论坛暨‘40年40品牌’颁奖盛典”在广州白天鹅宾馆隆重召开。

    【品牌】改革开放40年中国建筑陶瓷40年:欧文莱的进击之路_1

      在“40年40品牌”颁奖盛典上,欧文莱荣幸收获“致敬改革开放40年·中国建筑陶瓷‘40年40品牌’”、“致敬改革开放40年·中国建筑陶瓷十大功勋企业”、“致敬改革开放40年·中国建筑陶瓷现代砖标杆品牌”三项荣誉。

    【品牌】改革开放40年中国建筑陶瓷40年:欧文莱的进击之路_2

      据介绍,为检视“改革开放40年”建筑陶瓷行业发展的光辉业绩,故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装饰材料用品专业委员会联合华夏陶瓷网及相关协会、学会、学术机构,共同发起、举办了“致敬改革开放40年•中国建筑陶瓷‘40年40品牌’系列评选活动”。此评选活动的举办,不仅为了检视40年来建筑陶瓷行业发展的业绩,更为表彰在中国瓷砖行业发展路上立下建树的优秀品牌。

      1978年,中国改革开放的大门历史性打开,时至今年,已是40周年。因为改革,因为开放,中国在经济、社会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建筑陶瓷作为重要的家居建材,40年来也取得飞速发展,中国瓷砖拥有全球最大的市场份额,瓷砖品牌的数量更是全球第一。

     2017年中国建筑陶瓷产量共101.46亿平方米,占世界瓷砖产量(135.52亿平方米)的74.87%。

    【品牌】改革开放40年中国建筑陶瓷40年:欧文莱的进击之路_3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中国建筑陶瓷行业在过去的40年里发生了翻天覆地般的变化,建筑陶瓷从尚未被重视到如今的蓬勃发展,是改革开放的春风抚暖了前赴后继陶瓷人所作的努力。19岁的欧文莱亦从创立之初,到声誉海外,再到在国内外市场同步并进,一步一脚印,踏实前行。

       2017年,是欧文莱在国内市场厚积薄发重拳出击的一年。经过长久的严谨的市场评估分析与产品预热后,实行品牌战略升级,势头如干柴遇上烈火,迅速成为素色现代浪潮中最火最燃的品牌,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迅猛的发展态势形成了独特的“欧文莱现象”,它与“欧文莱速度”迅速引起行业强烈关注,成为行业关键词。

      欧文莱2017品牌战略发布会:掀起素色现代风潮,引领陶瓷行业进入灰调产品时代。

    【品牌】改革开放40年中国建筑陶瓷40年:欧文莱的进击之路_4

    【品牌】改革开放40年中国建筑陶瓷40年:欧文莱的进击之路_5

      “打破常规 极速发展”欧文莱发展策略研讨会:实现品牌总部与终端的进一步融合,推动欧文莱品牌健康持续发展。

      素色现代砖品类标准发布会:创行业先例,一举打破现代风格瓷砖无标准、无秩序、无定义的“三无状态”。

       2017年世界瓷砖论坛:集中向世界发声、向行业发声,为世界未来瓷砖发展指引方向。

     今年,欧文莱以用户思维导向进行创新升级,推出“欧文莱·灰印象”系列等进一步强化的素色现代砖新品,施行“品牌精细化运营”,紧随市场变化完善渠道开拓,更登陆博洛尼亚展,在专业级国际舞台与国际品牌同场而立,向世界展示中国现代砖先进水平,展现中国现代力量!

      素色现代砖新品发布会暨欧文莱品牌经销商年会:深度解构产品与市场,推出“欧文莱·灰印象”,进一步强化竞争优势。

      探索前路开拓市场,融入国际吸收经验;素色领域技术积淀,建立科学研发机制;先见把握市场机遇,紧紧抓住潮流脉搏;专注“素色现代砖”,充分发挥研发制造优势;现代砖领域创新先行,推动行业发展升级……回顾曲折来路,正是因为19年来漫长的摸索与坚持,既沉淀了产品,亦留下了创新能力,品牌自身愈来愈科学标准化,才成就了今天的欧文莱,可在细分市场形成强大的竞争优势,迸发出更强劲的品牌影响力。

    (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101647692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