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扩充产能】敏华控股重庆超级智能生产基地 即将投产

    【扩充产能】敏华控股重庆超级智能生产基地 即将投产

    2018-10-16 09:40: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整齐迎小懒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扩充产能】敏华控股重庆超级智能生产基地 即将投产

    敏华控股10亿级重庆家居项目本月投产

    【中华建材网】近日,人民网记者从重庆市江津区珞璜工业园管委会获悉,敏华重庆工业城项目建设推进顺利。截至目前,该项目一期12栋厂房主体已完工,外部装饰也基本完成。这个“10亿级”智能家居项目将于本月投入使用。

    据了解,敏华控股集团成立于1992年,总部位于香港,主营业务涉及沙发、床垫、智能家居、板式家具、海绵、家具配件等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旗下拥有“CHEERS芝华仕”知名软体家具品牌,以及“MOREWELL名华轩”知名家具零售连锁机构,是中国家具行业的领军企业。

    敏华重庆工业城项目于2016年入驻珞璜工业园,占地390亩,总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5亿元,是落户该区的市级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建成投用后,将成为年产30万套的大型智能家居产业园,其主要产品覆盖沙发、床、床垫、柜及铁架、木方、海绵等多种家具及配件产品,满负荷年产值预计30亿元,达产后年税收2亿元。

    珞璜工业园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敏华重庆工业城一期项目施工推进迅速,目前项目一期12栋厂房已按进度完成施工,预计本月即可投入使用。该项目投产后,不仅可以进一步完善珞璜工业园的产业形态,延伸产业链条,还可提供大量就业岗位,具有重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该负责人还透露,敏华重庆工业城二期厂房也计划于明年6月启动建设。

    (文章来源:中国家具报道-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101647681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