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DANDI视界 ▎名雕丹迪携手业界大咖 共谋别墅设计行业新未来

    DANDI视界 ▎名雕丹迪携手业界大咖 共谋别墅设计行业新未来

    2018-10-12 13:49: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犀牛怡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DANDI视界 ▎名雕丹迪携手业界大咖 共谋别墅设计行业新未来

    【中华建材网】10月9日,由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和德意电器联合举办的“德意杯”2018深圳家装蜂窝设计邀请赛启动仪式暨深圳首届家装设计院长发展论坛悄然开幕,名雕丹迪别墅装饰院长陈朝辉携手深圳市十余家知名装修装饰企业设计院院长共同发起AI蜂窝导师项目,以最具烟火气的设计精英为主题,以挖掘新锐设计力量为己任,共筑行业新未来。

    DANDI视界 ▎名雕丹迪携手业界大咖 共谋别墅设计行业新未来_1

    DANDI视界 ▎名雕丹迪携手业界大咖 共谋别墅设计行业新未来_2

    一个蜂窝设计导师的荣誉与责任

    德意杯”2018年度深圳家装蜂窝设计邀请赛旨在寻找一批最具烟火气息的设计明星,通过大赛挖掘家装设计力量,培育未来的行业领袖。大赛设置了十枚纯金的蜂窝设计勋章,等待十位本土设计明星。同时,大赛用纯金导师勋章邀请了包括陈朝辉的12位蜂窝设计导师,组成强大评审阵营。论坛上,丹迪别墅装饰院长陈朝辉荣获“蜂窝设计导师”称号,并将以评委身份加入“德意杯”2018年度深圳家装蜂窝设计邀请赛。

    3.jpg

    丹迪别墅装饰院长陈朝辉作为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高级建筑设计师、全国资深别墅设计师,从事别墅设计十二年,曾获得IDCF2008年度国际设计大奖”、“国际环境艺术创新设计华鼎奖一等奖“等大奖。

    DANDI视界 ▎名雕丹迪携手业界大咖 共谋别墅设计行业新未来_3

    自担任丹迪设计院院长以来,陈朝辉先生操盘主导过多个大型别墅设计工程项目:九号公馆别墅、曦城别墅、城市山谷别墅、御景水岸别墅、熙龙湾顶层复式、东莞松山湖别墅、天麓、天琴湾、星河丹堤、华侨城、观澜湖高尔夫等。项目从前期的空间规划设计、生命之墅产品系统管理、工程施工交付全程负责,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陈朝辉先生荣获“蜂窝设计导师”称号,实乃名至实归,同时也是对丹迪别墅装饰设计实力的高度认可与有力证明。

    大咖云集共谋设计新未来

    丹迪作为名雕股份(股票代码:008428)旗下高端别墅子品牌,不断以敢为人先精神,以大格局视野走在行业的尖端,以趋势驱动行业发展,以潮流引领企业升级。正如陈院长在接受环球财经采访时表示的一样,“消费需求的不断提高,家装行业积极转型升级,倒逼企业不断进行设计创新、产品创新,创新求变成为我们发展的新方向。丹迪别墅装饰作为中国高端别墅品牌的先行者,不断实现产品和服务的升级,以满足设计师对空间美感的执着追求以及客户对产品和服务品质的高度重视。”

    6.jpg

    论坛上,设计大咖齐聚,共话设计未来。陈朝辉先生作为领队,领衔三位设计院长或设计总监组成共同探讨了“家装品质提升时代下设计师的机遇”等话题。陈朝辉先生谈到,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和消费需求的不断提高,消费人群的细分、新时代人群的消费特点,决定了中国家居行业将迎来全新时代与设计思想的全面转变,且设计将更注重独特定位与表现。

    DANDI视界 ▎名雕丹迪携手业界大咖 共谋别墅设计行业新未来_4

    “好的空间设计不仅仅是空间形态的表达,更是家人生活的承载,它也有它特有的生命体,对设计的要求和追求不仅是完美呈现设计者和居住者的气质和品味,还需要表达出每个家居文化不同的家族符号。”

    传递设计的灵感,见证原创的风采,与潮流趋势谈情说爱,名雕丹迪院长陈朝辉将携手其他11位蜂窝设计导师为设计师提供一个发挥设计在生活的每一个价值点的开放平台。未来,丹迪将不负行业、客户重托,为行业设计新未来奋力前行。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101247638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