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第15届国际青少年林业比赛在莫斯科举行

    第15届国际青少年林业比赛在莫斯科举行

    2018-10-12 13:27: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手套害怕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第15届国际青少年林业比赛在莫斯科举行

    【中华建材网】近日,第15届国际青少年林业比赛在俄罗斯莫斯科举行。本次比赛是由俄罗斯联邦政府批准,在俄罗斯联邦自然资源部和生态部、俄罗斯联邦理事会、俄罗斯联邦国家杜马的支持下,由俄罗斯联邦林务局具体承办的。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张永利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由中国生态文化协会和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对外合作项目中心联合选派的参赛选手——安徽农业大学学生赵卓群和北华大学学生孟昕获得专业成果奖。   

     张永利副局长在致辞中指出,随着全球生态治理和国际森林问题的不断升温,重视森林、保护生态已成为国际社会的广泛共识,林业在实现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和应对气候变化、土地退化和荒漠化中的作用日益凸显。青少年是森林和生态保护的生力军。将保护森林的意识植根于年轻一代的心中,让青少年从书本知识中走出来,接触森林、草原、湿地、荒漠等自然生态系统,将十分有利于培养广大青少年的自然环境保护意识,激发青少年自然环境研究热情,也将有利于促进森林和生态保护事业的持续、健康、协调发展。   张永利副局长强调,****历来高度重视青少年生态文明意识的教育。近年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实施了一系列包括林业科普项目、全国林业和草原科技活动周、生态文化进校园等活动,不断加大向广大青少年普及生态文化知识的力度。        国际青少年林业比赛开始于2004年,每年举办一次。参赛对象是14—22岁的青少年,比赛语言为俄语和英语。来自五大洲19个国家的33位选手参加了今年的第15届比赛。经过每个(组)选手逐一汇报演讲并回答评委提问,来自不同国家和有关国际组织的10位评委通过严格评审,最终评出大赛获奖选手。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一直高度重视,并积极支持和参与本项比赛。自2015年以来,受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委托,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对外合作项目中心和中国生态文化协会每年都在国内选拔2名优秀青少年参加本项比赛,展示中国青少年学生在林业科学研究方面的创新成果,促进中国青少年与世界各国青少年的友好交流。(中国生态文化协会)

    (文章来源:上海木业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101247638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