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四川金致尚品门窗乔迁庆典活动隆重举行 现场火爆

    四川金致尚品门窗乔迁庆典活动隆重举行 现场火爆

    2018-10-10 17:58: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地炙热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四川金致尚品门窗乔迁庆典活动隆重举行 现场火爆

    【中华建材网】10月8日,四川金致尚品门窗“金启新章、致展宏图”乔迁庆典活动隆重举行。四川金致尚品门窗有限公司董事长范泽金、总经理范泽银,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秘书长余龙鹏以及金致尚品门窗经销商、合作单位、媒体代表等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庆典活动在喜庆、吉祥的双狮采青节目中拉开帷幕。活动中,四川金致尚品门窗有限公司总经理范泽银代表公司致辞,热烈欢迎前来参加四川金致尚品门窗乔迁庆典活动的各位领导、嘉宾、经销商和媒体朋友,对长期以来支持和关心四川金致尚品门窗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地感谢。接着,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秘书长余龙鹏发言,高度赞扬了金致尚品门窗近年来为四川门窗行业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对金致尚品门窗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金致尚品门窗在今后的发展中再攀新高、再创辉煌!随后,嘉宾、合作单位代表先后发言,祝贺金致尚品门窗乔迁庆典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四川金致尚品门窗有限公司总经理范泽银
    四川金致尚品门窗有限公司总经理范泽银
    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秘书长余龙鹏

    最后,四川金致尚品门窗有限公司董事长范泽金发言,回顾了金致尚品的发展历程与取得的部分成绩,并为与会者介绍了本次搬迁的过程与意义。最后,范泽金讲解了金致尚品门窗在未来发展中的战略定位与各项实施目标。

     四川金致尚品门窗有限公司董事长范泽金
    四川金致尚品门窗有限公司董事长范泽金

    活动中,四川金致尚品门窗有限公司董事长范泽金、总经理范泽银,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秘书长余龙鹏以及嘉宾代表共同为金致尚品门窗乔迁庆典剪彩。同时,金致尚品门窗董事长范泽金为公司全体员工派发红包,寓意红红火火!

    据了解,四川金致尚品门窗有限公司为响应国家“绿色环保,企业进入正规工业园区”的号召,搬迁进入四川省广汉工业园,占地面积两万余平方米,共有生产工人近200人。目前,年产量达到了一亿,主要生产平开门、窗,推拉门、窗,阳光房等产品。

    (文章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101047607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