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聚焦黑科技赋能|美国金可儿携手ICA携手打造优质睡眠

    聚焦黑科技赋能|美国金可儿携手ICA携手打造优质睡眠

    2018-10-10 17:54: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孤独向招牌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聚焦黑科技赋能|美国金可儿携手ICA携手打造优质睡眠

    【中华建材网】全世界正在进入一个失眠的时代。世界卫生组织一项调查显示,全世界有超三成的人群睡眠存在问题。焦虑、压力迫使人们在夜晚忙于工作,或释放自己,随之而来的是疲惫驱赶每一个人的清晨。更加严重的是睡眠问题引发的“过劳肥”、新陈代谢减慢、皮肤等健康问题,困扰着每一个需要良好睡眠的人。那么怎样才能获得一个优质睡眠呢?

    一场探索睡眠秘密之旅

    2018年10月9日,KINGKOIL美国金可儿携手国际脊骨神经科学会(简称ICA)共同主办的“金喜十月,建脊大业,全民护脊月第二季”启动仪式在上海举行。美国金可儿(中国)执行董事王珏、美国金可儿(中国)副总经理金元等高层和全场百余名美国金可儿合作伙伴,共同一场探索睡眠秘密之旅。

    启动大会现场
    启动大会现场

    活动伊始,美国金可儿(中国)执行董事王珏在“全民护脊月第二季”启动大会致辞中表示本次历时一个月的活动,让越来越多追求品质生活的人能够参与到护脊活动中,了解更多的专业的护脊知识,与ICA专家深度互动,体验最前沿的脊骨护理科学,让脊骨健康,享受优质健康睡眠。

    美国金可儿(中国)执行董事王珏
    美国金可儿(中国)执行董事王珏

    随后,美国金可儿(中国)副总经理金元解读了本次“全民护脊月第二季”的活动目标,将继续深入推广护脊理念,让更多的消费者成为金可儿的代言人,加入到健康睡眠的队伍中。美国金可儿(中国)推广部总经理黄之逸在活动介绍中补充说,本次活动将有8名ICA专家在全国61个城市与广大消费者深度互动。

    美国金可儿(中国)副总经理金元
    美国金可儿(中国)副总经理金元

    比你更了解身体的黑科技床垫

    睡够八小时就有好睡眠吗?脊柱健康对睡眠质量的影响有多重要?启动大会上,美国金可儿(中国)销售支持中心总监程学军介绍了脊骨健康问题影响了人们的睡眠,甚至引发多种疾病。现场他还深度介绍了美国金可儿携手ICA打造的顶尖脊柱医学融合智能AI的黑科技床垫。

    美国金可儿(中国)销售支持中心总监程学军
    美国金可儿(中国)销售支持中心总监程学军

    此款黑科技床垫,是美国金可儿与ICA共同推出的第一款颠覆性产品,能够在三分钟之内找到体验者最佳的脊柱支撑曲线,拥抱一个健康的睡眠。同时ICA作为全球脊骨神经医学的权威机构,给予了美国金可儿床垫产品最强有力的科学支撑和认可。

    启动大会现场合影
    启动大会现场合影

    诞生于1898年的美国金可儿继续演绎着睡眠传奇。时至今日,美国金可儿继续通过设计、研发、生产而出现的为脊柱提供良好支撑的床垫,正在重新定义了行业的标准。苹果教父乔布斯说,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一款革命性的产品横空出世,改变一切。同样在床垫行业,沉淀百年的金可儿在此刻厚积薄发而熠熠生辉。

    不难看出,一场关于睡眠健康的革命正在掀起!

    (文章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101047606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