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烹饪器具分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于上海隆重举行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烹饪器具分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于上海隆重举行

    2018-10-10 09:00: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威武打酸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烹饪器具分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于上海隆重举行

    【中华建材网】10月9日,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烹饪器具分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上海举行。来自全国的七十余名烹饪炊具行业企业家,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执行理事长张东立出席了本次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专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金立新主持。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烹饪器具分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于上海隆重举行_1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烹饪器具分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实施细则等,选举产生了烹饪器具分会第四届理事会等。浙江爱仕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合林当选新一届理事长,中国日用五金开发中心,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双喜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顺发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浙江炊大王炊具有限公司担任执行理事长单位,广东阳晨厨具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当选副理事长单位。大会聘任金立新为秘书长。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烹饪器具分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于上海隆重举行_2

    张东立指出,分会要建立良好的行业生态环境,要进一步扩大行业影响力,促进交流发展。他还表示在新时代下,行业要承担起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新任务,继续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满足消费升级需求,从同质化竞争迈向差异化竞争的时代。

    陈合林在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思路报告中表示,分会将在认清形势,坚持正确的引导方向及分会定位;鼓励创新,推动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行业联动,促进企业间的融合沟通;规范竞争,确保行业良性增长等方面持续开展工作。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烹饪器具分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于上海隆重举行_3

    下午,大会还安排了主题新颖的论坛环节,百余名行业企业家汇聚一堂,通过对行业关注的政策,热点,焦点等展开讨论,共议行业发展趋势及未来。

    在论坛上,工信部消费品司司长高延敏发布了题为《创新引领烹饪器具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演讲;腾讯家居总编辑张永志做了《智慧零售与数据赋能》的主题演讲;GfK副总经理金澜畅谈中国炊具市场竞争格局与发展趋势。浙江爱仕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美荣分享了以数据驱动智能制造促企业转型升级的经验和体会;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炊具事业部副总经理***提出了市场消费分级下的品牌战略构想。浙江炊大王炊具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鹏分享了当前对行业认知与思维的新思考。广东凌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邝乃强分享了不锈钢炊具制造自动化提升的国际竞争力等。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烹饪器具分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于上海隆重举行_4

    石僧兰理事长在大会总结中对本次会员大会及论坛的成功召开表示赞誉,对新当选理事会成员等表示了祝贺。她表示,新一届理事会未来发展任重而道远,希望第四届理事会能在新任理事长陈合林的带领下,努力奋起,承担起烹饪器具行业发展的脊梁。制造业是创造社会财富的基石,国家围绕制造业发布了《中国制造2025》等一系列新的政策规划,烹饪器具行业也要按照政策要求,结合自身实际,脚踏实地的做好智能化改造,装备升级,围绕着品质,品牌,效益持续深化转型,搭上消费升级列车,更好的提升消费体验,满足消费者需求,实现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烹饪器具分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于上海隆重举行_5


    (文章来源: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101047586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