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无跨界不品牌】东鹏瓷砖携手波普大师燃爆黄金周

    【无跨界不品牌】东鹏瓷砖携手波普大师燃爆黄金周

    2018-10-09 10:47: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故意闻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无跨界不品牌】东鹏瓷砖携手波普大师燃爆黄金周

    【中华建材网】和十一黄金周一样火爆的,是“波普风格”在当今时尚界的势头。时髦精的衣帽间里,几乎都有一件波普周边。艺术家天马行空的创作思潮可并非只有时尚圈才懂!在家装届也有这般前卫的品牌,来为营造百变个性空间尽心尽力。比如东鹏瓷砖就是走在潮流前沿的国民品牌呢!今年7月,东鹏首席赞助席卷魔都的Wavelength 展览,与20多个顶级艺术家深入交流,开启艺术跨界的第一步。踏入金九银十,东鹏瓷砖在线上、线下推出主题为“自我风格 自在我家”的主题活动,与英国波普艺术家Philip Colbert跨界合作,推出艺术家联名瓷砖,给消费者带来意想不到的精彩!

    “龙虾哥”Philip Colbert,一个集搞怪与才华于一身的男子。这位被称为“安迪·沃霍尔的教子”,煎蛋、爆米花、小龙虾是他的标志性图案。他继承了波普艺术鬼马血液的英国男青年,也在各种领域呈现他自己的流行文化世界。东鹏把他请来了中国,开启艺术跨界之旅。

    blob.png

    煎蛋的图案在全国一线城市50+个机场、高铁、地铁上出现。

    blob.png

    还有上海地标建筑双子塔(环球港)的巨型屏幕。

    blob.png

    每个不大不小的事件都聊骚着大家越发绷不住的心,大家不禁想问:东鹏首款艺术跨界波普瓷砖到底长什么样?你们能不能给个痛快?终于,10月3日下午3时多,在上海K11空中花园,东鹏瓷砖把艺术家联名产品发布会打造成一个小型沉浸式波普艺术展,还把“龙虾哥”Philip Colbert、wavelength总监制、超模何穗请来了现场。

    blob.png

    ▲我比耶,你为什么不比心呢?

    艺术,重塑「家」的可能

    如今,生活空间早已脱离原有的单一概念,承载着消费者们不同的审美体验,与当代艺术的融合已然成为家居潮流的趋势。正如东鹏瓷砖市场中心总经理何颖在开幕致辞中表示,百变的家居风格才能满足百变消费者不断升级的多元审美。东鹏将建立“艺术家共创平台”,为全球各个领域的艺术家们提供一个创作平台,将艺术创意融合科技,打造更多个性化、多元化定制产品,给消费者的家居生活101种可能。

    在这个消费升级的年代,年轻化消费群是一股不容忽视的力量,为了打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理想家居,东鹏将艺术拉入“日常可得”的范畴,推出东鹏首款艺术跨界波普瓷砖,意义非凡。

    blob.png

    东鹏瓷砖市场中心总经理何颖与艺术家Philip Colbert共同开启联名产品发布装置

    艺术是生活的提炼、加工和再创造。每个人的家,都藏着他们最真实的生活态度。而后,围绕『让艺术,重塑家的可能』为主题,东鹏瓷砖互联网中心总经理陈俊峰与艺术家Philip Colbert、Wavelength总监制何穗、建筑师张海翱,与大家共同分享家居生活。

    blob.png

    沙龙分享会

    blob.png

    将艺术“嵌入”生活,打造你的理想家

    本次的波普风定制新品名为“煎蛋范”和“爆米风”,正是源于 Philip Colbert 独特的创作理念。他热衷于解锁日常生活里的各种符号和隐藏信息,并将这些大众文化元素重新组合。他还将这些具有亲切感的意象形成一种艺术语言,构筑他的艺术世界。

    blob.png

    blob.png

    艺术跨界波普瓷砖展示

    观看世界的视角与感受世界的方法有千万种,以全新视角去审视事物,艺术一定能够为家带来更多元的体验。同时,家也承载着新生代消费者的“心境”,彰显着千万种态度。百变的家居风格才能满足百变消费者不断升级的多元审美。

    blob.png

    借此次发布会打破艺术边界,东鹏与艺术家Philip Colbert 的合作是“艺术家共创平台”的第一站,未来,东鹏将继续探索,为消费者提供家居生活更多可能性。

    联名产品于10月3日正式上市,消费者可到全国5000多家线下门店及东鹏瓷砖天猫官方旗舰店进行选购。此外,东鹏整装卫浴与 Philip Colbert 的联名款马桶、浴室柜也即将面世,敬请期待ing……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100947566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