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青山钢铁携团参加2018中国不锈钢展

    青山钢铁携团参加2018中国不锈钢展

    2018-09-27 11:59: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高挑保卫棉花糖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青山钢铁携团参加2018中国不锈钢展

    【中华建材网】2018中国国际不锈钢工业展览会于11月1日-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会将来自国内外不锈钢企业及大型综合钢铁企业参展,青山钢铁携团参加了本次展会,现场将带来企业最前沿的产品与技术,进一步展现企业品牌形象与企业研发能力,扩大中国乃至国际市场的影响力。

    近几年中国不锈钢的高速发展,中国不锈钢年产量占全球总产量的一半以上,仍是全球最大的不锈钢生产国。随着国际、国内不锈钢市场的覆盖力度不断加强,全球不锈钢消费量整体上保持增长态势。因此,由中国特钢企业协会不锈钢分会与众多行业协/学会一起共同主办2018中国国际不锈钢工业展览会和第二十届上海国际冶金工业展同期同馆举办,将来自国内外400家展商参加和超过15000名国内外专业观众参观,展品主要有钢铁产品、不锈钢深加工及不锈钢制品等。

    青山钢铁集团经多年发展,在印尼、中国福建福安、中国浙江丽水、中国广东阳江等地建立了四大镍铬合金冶炼、不锈钢冶炼、轧钢生产基地,形成了从不锈钢上游原材料镍铬矿开采、镍铬铁冶炼、不锈钢冶炼,到下游的棒线板材加工、钢管制造、精线加工、运输物流、大宗商品交易、国际贸易等完整的产业链。

     (来源:企业供稿)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92747432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