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赛讯】开心木门代言人决赛圆满落幕 周芗芗等五位选手脱颖而出

    【赛讯】开心木门代言人决赛圆满落幕 周芗芗等五位选手脱颖而出

    2018-09-26 17:27: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指甲油自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赛讯】开心木门代言人决赛圆满落幕 周芗芗等五位选手脱颖而出

    【中华建材网】中国轻奢木门创导品牌——开心木门主办的全国代言人选拔活动,来自全国400多名选手参赛,经过1个多月的初赛、复赛,10位参赛选手脱颖,9月22日终于迎来了“开心造梦,由我代言”寻找开心代言人选拔赛的决赛!

    微信截图_20180926163530.png

    下午13时30分,“开心木门代言人选拔大赛——选手亮相仪式”在居然之家聚信店拉开帷幕。音浪太强,精彩的乐队表演,直击现场观众音乐之魂;十强选手靓丽SHOW TIME,大写的惊艳;玄幻的魔术表演、现场抽奖等好玩好耍的环节让观众连连称赞!人人都抑制不住地开心。

    微信截图_20180926163547.png

    与往常代言人选举比赛不同,此次亮相活动,选手们不仅外表时尚靓丽,而且更加注重开心、自信的气质体现,让人感受到“开心基因”也能嗨爆全场,现场尖叫声更是一阵高过一阵!

    微信截图_20180926163623.png

    下午16点,十强选手齐聚“网红”解放碑,开启精彩纷呈的户外开心直播。“开心打卡”环节,5组选手在国泰艺术中心、解放碑、洪崖洞上演开心短视频拍摄,“开心合影”、“开心美食汇”环节,各组选手的竞争愈发激烈,争分夺秒邀请路人合影、打卡重庆五大美食,给整个解放碑商圈带来开心的气息。

    微信截图_20180926163633.png

    下午18点10分,我们终于迎来“2018开心木门代言人选拔大赛”最高潮!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在音乐房子正式开启。此次晚会在中国轻奢木门创导品牌——开心木门的主办下,得到了一众行业大企的合作支持以及各大资讯媒体的鼎力相助,以及9位粉丝百万级网红现场直播助阵。现场也陆续抽出包括海尔智能家居、海之冠海景房体验卡等40多个大奖,让众位嘉宾开心而来,满意而归!

    微信截图_20180926163641.png

    轻松的着装,色彩斑斓;眩目的美丽,恬静婀娜。看到选手们的惊艳亮相,记者不由赞叹花样的年华,也能感受到洋溢的青春。

    微信截图_20180926163650.png

    一首《重庆的味道》让重庆火爆全国,而今天,这首歌的创作人,同时也是【璨乐团】主唱、创始人,同时身兼制作人、词曲创作人、导演的许科空降现场,接连献唱三首爆红主打歌!

    微信截图_20180926163700.png

    作为决赛晚会的重头戏,代言人的席位之战进入白热化,十强选手各自拿出压箱底的本领,上演了精彩绝伦的才艺SHOW:温婉娴静的吉他弹唱、热情火辣的现代舞、曼妙绝伦的民族舞……现场嘉宾接连沸腾、直呼过瘾!

    微信截图_20180926163709.png

    经过亮相仪式、户外直播、决赛晚会三轮角逐,开心木门5位代言人终于脱颖而出:3号选手晗晗力压群芳,获得95分高分;9号选手杨迪获得92份、8号选手谢曼莎获得90分、4号选手赵良颖获得88分、6号选手钱语馨获得88分!

    恭喜五位获奖选手,同时,也特别感谢周芗芗、邓筱月、梅婷、王希媛、马恋迪5位选手的热情参与和精彩表演!

    微信截图_20180926163720.png

    2018年开学木代言人活动完美落幕,感谢每个参与者的支持与见证,五位代言人集体出道!从此,有实力的你们与开心木门一同荣耀!

    (文章来源:泛家居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92647426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