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聚焦|中国硅藻泥行业企业联盟大会在长沙成立

    聚焦|中国硅藻泥行业企业联盟大会在长沙成立

    2018-09-25 16:20: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笑点低演变玉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聚焦|中国硅藻泥行业企业联盟大会在长沙成立

    【中华建材网】9月19日,来自全国各地40多家硅藻泥行业一线品牌企业家聚会长沙白天鹅酒店,为硅藻泥行业未来发展建言献策,并一致全票举手表决成立“中国硅藻泥行业企业联盟大会”,签署《中国硅藻泥行业企业自律公约》。中国硅藻泥行业企业联盟大会的成立,意味着硅藻泥行业将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资源整合、协同合作,切实推进硅藻泥行业走向良性发展新未来。

    聚焦|中国硅藻泥行业企业联盟大会在长沙成立_1

    全票举手表决成立“中国硅藻泥行业企业联盟大会”。

    本次会议由百年泥匠硅藻泥董事长李天发起,硅藻泥行业一线品牌自发参与,出席本次会议的企业家有金维纳硅藻泥总经理朱亦平、澳格瑞硅藻泥董事长陈军、兰舍硅藻泥总经理柴玉石、境美硅藻泥总经理高乐平、红意硅藻泥董事长刘学生、原叶硅藻泥董事长唐林、好环境硅藻泥董事长顾飞、川岳山硅藻泥总经理李凯文、蓝天豚硅藻泥董事长童彬原、爽风硅藻泥总经理王继波、和一硅藻泥总经理于浪、大左硅藻泥总经理左惠、太氧谷硅藻泥总经理刘小军、VOTO沃土硅藻泥总经理李海军、ABA澳霸硅藻泥总经理陈平、柔艳硅藻泥总经理张林、百姓绿森林硅藻泥总经理刘文彪、卡西米硅藻泥董事长李军华、绿世界硅藻泥董事长李明明、众途硅藻泥总经理王荣、氧宜多硅藻泥总经理李国栋、一柯硅藻泥董事长丁培春、亿永川硅藻泥总经理谢灿津、象邦硅藻泥总经理夏业存、克洛斯威硅藻泥董事长邵水永、爱上佳硅藻泥总经理祝兴、爱阁瑞硅藻泥总经理汪亮、涂典硅藻泥董事长江卓填。

    在大会上,各企业家对成立硅藻泥行业企业联盟大会的必要性进行深度探讨。硅藻泥行业企业联盟大会不同于协会组织,是由硅藻泥企业自发组织,共同解决硅藻泥各企业遇到的实际问题,共同推进硅藻泥行业更加健康发展。在会议上,所有与会企业家举手表决全票通过成立硅藻泥行业企业联盟大会的决议。

    会议集中讨论了硅藻泥行业企业联盟大会成立后的章程、硅藻泥行业企业联盟大会的职能及硅藻泥行业企业联盟大会未来发展的方向,硅藻泥行业企业联盟大会将设立**团成员九名,轮值**一名,并确定每年召开不少于两次行业企业大会,促进硅藻泥行业企业的交流合作,增进企业之间的友谊,团结一致,共同发展,为推动硅藻泥行业的稳健高速发展献策献力。会议投票选举了硅藻泥行业企业联盟大会首任轮值**由百年泥匠硅藻泥董事长李天担任。

    为促进行业的快速持续稳步发展,规范行业发展秩序,会议上参会企业家共同签署了《中国硅藻泥行业企业自律公约》,进一步督促硅藻泥市场规范发展。硅藻泥行业企业联盟大会的成立及《中国硅藻泥行业企业自律公约》签署,将引领硅藻泥行业走向良性发展的新未来。未来硅藻泥行业企业联盟大会将本着自愿、平等、合作、互通互惠原则,发挥聚资源、强引领、广辐射的作用,促进行业与各企业的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带领中国硅藻泥行业走向国际新高度。

    《中国硅藻泥行业企业自律公约》具体内容如下:

    一、严格遵守《合同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价格法》《广告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做遵纪守法的践行者;

    二、不做虚假广告、不夸大产品功能宣传,所有产品宣传经得起科学检验、经得起消费者检验、经得起政府质量监督部门的检验;

    三、不攻击竞品,不抹黑同行,共同维护硅藻泥行业声誉,为行业的强大而团结(若违反,行业共伐之);

    四、加强企业间交流与沟通,建立合作双赢的行业企业正常关系,促进产品技术进步提高,让更多的消费者使用硅藻泥、喜爱硅藻泥,共享行业繁荣。

    五、坚决打击假冒伪劣、以次充好的散料及三无产品流入市场店面或工地,损害行业信誉和危害消费者利益的行为,并举行业之力积极举报,依法追究经济和法律责任;

    五、不搞恶性价格竞争,包括不低价揽客、也不高价欺客,恪守诚信原则,自觉接受社会和消费者的监督。

    六、倡导科学消费、绿色消费,不误导消费者,为消费者提供规范、优质的服务。

    (文章来源:红网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92547412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