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好莱客牵手酷家乐“到店购” 共创家居定制梦

    好莱客牵手酷家乐“到店购” 共创家居定制梦

    2018-09-25 13:49: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无辜扯小土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好莱客牵手酷家乐“到店购” 共创家居定制梦

    【中华建材网】当下消费升级、体验至上的年代,各大品牌商对于消费者不再是单一的产品宣传,而是更多地站在消费者角度去实现每一个细微要求,并用专业的态度最大程度地满足消费者的定制需求。对于家居领域的企业而言,一个极致体验的购物场景尤为关键。

    近日,酷家乐与定制家居品牌好莱客就设计师生态项目“到店购“达成战略合作。合作之后,酷家乐“到店购”将赋能好莱客建立“设计师导购渠道”,提供一站式营销导购解决方案,助力好莱客实现新零售升级。

    创新模式,解决家居难题

    好莱客,是一家专注于全屋定制领域,以板式家具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主营业务,同步配套开发销售成品家具及软装的定制家居品牌,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定制专属的舒适生活体验。

    自创立以来,好莱客以Home Like(舒适的家)为己任,秉承“定制家居大师”的品牌理念,始终保持产品创新力,贯彻原生态环保理念,采用“MDI无醛科技“,为每个家庭量身定制更为舒适、健康和多元化的高品质生活方式;匠心打造生产工艺,引入“智造系统”确保每一件出品都更可靠耐用;创立10S定制管家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多维度全程优质体验。近年来,好莱客获得了“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产品”、“低碳环保品牌”等多项业内领先的荣誉,更成为定制家居行业A股上市公司。

    以原创技术驱动的家居云设计平台酷家乐,一直致力于云渲染、云设计、BIM、VR、AR、AI等技术的研发,实现“所见即所得”的全景VR设计装修新模式,5分钟生成装修方案,10秒生成效果图,一键生成VR方案。2018年3月,酷家乐推出设计师生态项目——“到店购”,便是为品牌企业提供一个设计师导购平台,推动设计落地的重要一环。

    合作“到店购”之后,依托于酷家乐行业领先的云设计系统和庞大的设计资源,双方将共同打造集设计、营销、导购、交易于一体的一站式设计师导购模式,为给消费者一个舒适的家而共同努力。

    赋能共赢,让未来生活所见即所得

    2018年,好莱客橱柜新品、整体木门陆续上市,配合原有定制产品及宅配产品,真正实现了定制家居一站式购齐,品牌大家居战略正式启航。同时,好莱客延续“全渠道布局、新品类延伸、产品领先、效率优化”的战略主轴,此次与酷家乐“到店购”达成战略合作,即是新零售营销渠道的一次重要布局。

    好莱客始终以Home Like(舒适的家)为己任,而酷家乐的使命是“让未来生活所见即所得”,双方的理念共通共融。合作之后,好莱客将通过“到店购”平台实现以下场景:设计师使用酷家乐工具完成设计方案,业主在线浏览装修方案效果图,720度全景体验虚拟装修效果;遇到心仪的商品时,业主可一键领取好莱客的产品优惠券,自动享受购物优惠。

    让舒适的生活走进千家万户,是好莱客和酷家乐共同的家居梦想,未来双方强强联合,将给消费者带来极致体验的购物场景,通过“模型-设计-商品-购买-落地”标准链路,真正实现设计可落地,未来生活所见即所得。

    (文章来源:凤凰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92547410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